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投天下和小猪理财哪个好?靠谱吗?

问题描述:投天下和小猪理财哪个好?靠谱吗?

回答1:两个相比起来我还是觉得小猪罐子的优势多些。 因为我就在小猪罐子投资的,收益不错,而且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也比较安全。

回答2:

 各有各的优势吧,都还可以 


回答3:

不知道,我知道尊迪众筹,米粒众筹靠谱。

回答4:

这个不知道呢,现在理财的挺多的,不敢随便投资,只敢用有保障的或者朋友用的不错的,我现在就是用的微众银行的产品,感觉挺靠谱的,楼主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了解一下呢。

回答5:

因为我本身就是个理财师,所以我真心建议你想要去投资或者理财,你一定要先看看他们公司有没有担保合同,得知道你自己的钱放到他们公司之后用来干嘛了,有没有保证,以后我还会不会拿回这笔钱,现在很多理财公司都是拿着顾客的钱去做别的投资,结果赔了直接跑了,所以建议楼主在做投资或者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

[投天下和小猪理财哪个好?靠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8/6414.html

tags: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