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里macd是啥?macd死叉是啥?

问题描述:股票里macd是啥?macd死叉是啥?

回答1:在百度百科你去看,MACD死叉。这个有人提问 有回答记录。百度输入“MACD死叉”


周线级别,则是另外一个意思。
周线是只k线的一种,日线  周线  月线  等等。关于这个的理解  在百度百科有具体  详尽  更为通俗的回答。


另外  还有有关问题,可以先在百度查查看,在提问。以后直接加我问也行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指数周线级别的MACD死叉什么意思?知道的说详细点
股票指数周线级别的MACD死叉什么意思知道的说详细点
股票指数周线级别的MACD死叉什么意思知道的说详细点

回答2:MACD是根据移动平均线的优点所发展出来的技术工具。MACD吸收了移动平均线的优点。运用移动平均线判断买卖时机,在趋势明显时收效很大,但如果碰上牛皮盘整的行情,所发出的信号频繁而不准确。根据移动平均线原理所发展出来的MACD, 一则去掉移动平均线频繁的假讯号缺陷,二则能确保移动平均线最大的战果。应 用1. MACD金叉:DIF由下向上突破DEM,为买入信号。2. MACD死叉:DIF由上向下突破DEM,为卖出信号。3. MACD绿转红:MACD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4. MACD红转绿:MACD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为空头。使用技巧1. DIFF与DEA均为正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上时,大势属多头市场,DIFF向上突破DEA,可作买。2. DIFF与DEA均为负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下时,大势属空头市场,DIFF向下跌破DEA,可作卖。3. 当DEA线与K线趋势发生背离时为反转信号。4. DEA在盘局时,失误率较高,但如果配合RSI及KD,可以适当弥补缺憾。5. 分析MACD柱形图,由正变负时往往指示该卖,反之往往为买入信号。参数说明DIF参数-... 展开

回答3:

macd是技术指标中的其中一个动能指标,macd分多个周期,如分时,小时,日,周,月,季等,通通常大指标牵着细指标走,当小时,日,周三个指标同时向下状态,俗称叫“死叉”时,通常是转势向下意思。但也会有意外,不能千篇一律。


回答4:

技术指标....

死叉是说要下跌


[股票里macd是啥?macd死叉是啥?]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8/6272.html

tags:股票 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