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利用筹码分布判断目标价,新手必学

问题描述:如何利用筹码分布判断目标价,新手必学

回答1:筹码分布是一项反映市场内资金流动以及筹码推移过程的指标筹码的推移是一个从密集到分散再到密集的过程,筹码的推移反映出来的是资金的进出。对筹码形态的分析上,我们可以很明确地判断出是否有新资金进场或者老资金是否离场,而通过这种分析,也就不难把握住个股走势的波段节奏,从而实现盈利.根据股票筹码集中程度,来判断股票后市涨跌。一般认为筹码集中程度高的股票,其后市向上涨升的空间相对较大;而筹码逐渐呈分散状态、且股价处于高位的股票,则表示主力已有出货动向,后市很可能下跌。实际上,这种分析确实帮助部分人获利,很多当年的大牛股或熊股均由此产生。但由于中报以及年报公布的时效性有所滞后,以及主力入驻个股的动机和行为不同,具体操作需区别对待。
1、红色的筹码为获利盘,蓝色为套牢盘;
2、中间白颜色的线为目前市场所有持仓者的平均成本线,表明整个成本分布的重心。如股价在其之下,说明大部分人是亏损的。
3、获利比例:就是目前价位的市场获利盘的比例。获利比例越高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处于获利状态。
4、获利盘:任意价位情况下的获利盘的数量。
5、90%的区间:表明市场90%的筹码分布在什么价格之间
6、集中度:说明筹码的密集程度。数值越高,表明越分散;反之越集中
7、筹码穿透力:就是筹码穿透力的含义是以今日股价穿透的筹码数量除以今日换手率,穿越的筹码数量和筹码穿透力成正比,被穿越筹码数量越多筹码穿透力越大。
8、浮筹比例:当前价格周围聚集的最容易参与交易的筹码数量。定位为浮动筹码
个人认为是:股票在交易过程中,在不同价位所堆积的股数。从获利盘来看,它的区间为0%--100%。那么庄家是在什么位置建仓的?是在低位建的仓。那么什么是低位呢?是10%以下,或20%以下,还是50%以下? 庄家和散户是在博弈的。往往散户认为的低位,庄家是不会建仓的。也就是说,底是庄家做出来的,而不是散户。那么庄家又是在低位建的仓,如何知道庄家的建仓成本是多少? 1、首先定义低位:把获利盘50%以下定义为低位。 为什么不把10%以下定义为低位?想一想,庄家拿了10%的筹码能不能把这股票做上去?回答是NO。50%太高了吧?不高,因为在股票下跌的时候,散户很少做买卖的动作。而当股价上升了一段时间,散户就活跃起来了,有买的,有卖的,这时,庄家就可以在震荡中吃到散户的筹码。没有一定的获利盘,庄家到那里去吃筹码呢?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中的筹码分布图怎么看?有什么用?
手机上怎么看股票筹码分布图,用那个软件
怎么筹码分布图分析主力仓位,行为.
移动筹码分布图怎么用呢?最好能举个例子啊!

[如何利用筹码分布判断目标价,新手必学]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5076.html

tags:筹码 筹码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