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是不是面临调整了?

问题描述:股市是不是面临调整了?
[font=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正如索罗斯所说,经济就是一场骗局,最终是要谢幕的,但在表演进入高潮时要及时撤退。不过现在说这话还不是时候吧。我的意思是现在看空是不是有些早。不过,证券会多次提醒风险也要小心。当大家都说有风险并纷纷退场时,估计会有较大或较长时间调整,但行情应该还不会这么快就结束吧。行情什么时候会结束呢,现在应该还不是时候吧。

回答1:

沪市大盘攻下4500点!指数个股背离!高位震荡难免!风险大于机遇!敬请保持谨慎!

回答2:是的,2809640162 欢迎互相交流学习

回答3:短期内不会调整,震荡会加大

回答4:

晚上3个保险出季报,这一波保险涨幅小,按理应该有所表现。

回答5:

进场奖金太多了。庄家出货股市也涨。

[股市是不是面临调整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3/3779.html

tags:股市 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