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下个月股市会如何发展呢?会有什么因素对股市

问题描述:下个月股市会如何发展呢?会有什么因素对股市产生影响?

回答1:下个月股市会如何发展呢?会有什么因素对股市产生影响? \n\n\n\n7、8月如果要总结是什么行情那就是谣言行情吧,无数的谣言贯穿着市场,但是最终谣言就是谣言,谣言破灭后,再次破位,而机构在谣言中继续着他们的减仓行为。从9月开始大小非的解禁高峰期要到了,压力可想而知,而政监会关于大小非二次配售的解释是重大利空。基金经理看得很清楚的,9月仍然可能是机构的逃命月,个人投资者,注意控制风险,仓位不要太重了,稳健的投资者最多炒个超跌反弹,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请谨慎采纳朋友。

[下个月股市会如何发展呢?会有什么因素对股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2/348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