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的熔断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中的熔断是什么意思?

回答1: 根据公布的中国指数熔断规则,A股熔断标的指数是沪深300指数。 熔断阈值为5%和7%两档,指数触发5%的熔断后,熔断范围内的证券将暂停交易15分钟;但如果尾盘阶段(14:45 至15:00 期间)触发5%或全天任何时间触发7%,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回答2:  根据公布的中国指数熔断规则,A股熔断标的指数是沪深300指数。   熔断阈值为5%和7%两档,指数触发5%的熔断后,熔断范围内的证券将暂停交易15分钟;但如果尾盘阶段(14:45 至15:00 期间)触发5%或全天任何时间触发7%,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股市中的熔断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2/2721.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