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今天又是暴跌,明天怎么办?

问题描述:股市今天又是暴跌,明天怎么办?

回答1:

股市有风险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在股市行情起起落落中迷茫,不知所措。那么在股票下跌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呢?

1、首先弄清楚股票下跌的原因。股票每天涨涨跌跌很正常,高抛低吸才能从中获利。

2、不要做基本面不好的票,这样的票熊市很容易被套,牛市也没有什么利润。

3、三进三出。在股票行情明显下滑的时候做好计划,分批出货,同时在低位吸进,减少损失。

4、观察放量。股票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主力出货。如果出现突然的放量你的股票就不能留了。

5、设立止损点。熊市的时候股票基本都是跌多涨少,所以必须设立止损点,只要触点立即抛掉,等行情回升时再买后来。

6、远离高价股。成本越高风险越大,这个道理不用多说都明白。

7、选优去劣。把前景暗淡的股票抛掉,回笼一部分资金,然后用这部分资金去抄留下的股票的底,可能我们不能真的抄底,但是却能用很低的价钱买进,这样就会把股票成本价拉下来,然后长期持有,等到股市回升的时候也容易解套。

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的心态,这样才能冷静的去分析股票走势,才有可能让你转亏为盈的机会,还要有一定的经验,这样无论股票处于跌势还是涨势,都能做到心中有数,不会随便为之动容。新手的话不防跟我一样用个牛股宝去跟着牛人榜里的牛人去操作,这样既能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险,还能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炒股水平。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祝投资愉快!


回答2: 看看再说,有机会跑掉咯,我给你个号,让他找人问问,2111901723

回答3:

预测明天(周二)沪市大盘惯性下探、震荡上行走势,有望收阳线。祝愿安睡*的*狐狸 好运气!

追问:

今天不如清仓了!

回答4:

明天会低开高走的,不要太悲观了哦。

追问:

去年4月入市到现在剩4分之一,没法不悲观了。

回答5:

明天还是跌,大盘跌幅不低于2%,答对记得采纳

回答6:

在股市多赚少赔就是赢家,学会止盈和止损,利益方可最大化,解套、扭亏为盈、稳步获益,被套的朋友不妨来qq群:153650984看一下,盘中实时解答个股问题,免费的哦,验证:0102 (必填)

回答7:

明天看开盘情况怎样

回答8: 可以了解下原油投资,趁行情好,多赚点钱 Q 2548709324

回答9:  今天(周一)股市暴跌。期盼节后开门红变成了开门黑!  预测明天沪市大盘可能会惯性下探、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股市今天又是暴跌,明天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1/261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