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股票亏的时候,减仓,成本是增大还是减小

问题描述:请问股票亏的时候,减仓,成本是增大还是减小?

回答1:

云掌财经为您服务。

如果你持有同一只股票是亏损的,你减仓,那么减仓的产生亏损和交易费用 ,全都摊在你剩余的仓位里,所以你看到剩余的股票,其成本价格增加。

回答2:

成本上升

回答3:

很简单的道理。你买入10W。

那么你的股票上涨10%你就是11W。


这个时候你减仓5W。

那么上面显示的面板数据就会变成你持股的总股价是6W,也就是说显示为你5W赚了1W,那么就会显示就会变成你从10%赚了变成20%。成本下降。


如果10W亏损10%,变成9W。

你这个时候减仓5W。那么你账面就是剩下4W,那么就是显示为你5W亏损了1W,也就是说会显示为你亏损了20%,成本增加了。

回答4:

       你手中的股票在亏的时候减仓卖出,该股的持股成本价就会相应上升。因为原来已经发生的持股亏损额要分摊到剩下的那些股票份额上。如果手中股票亏了,你择机在低位补仓,这样持股的成本就会下降。

回答5:

那是就增大原有成本了

[请问股票亏的时候,减仓,成本是增大还是减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1/225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