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会怎么样呢

问题描述:今天股市会怎么样呢

回答1:

沪午收2047跌0.16%。今日早盘A股市场持续震荡整理格局,收阴十字星。连续两个交易日对周一涨幅进行消化,反弹行情暂歇表明本轮反弹力度仍然偏弱。地产股早盘表现相对出色,但在人气方面仍然不及周期股,难以抵消周期股回落所带来的负面效应。盘面上,房地产、水上运输、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靠前;有色金属、传媒、酒饮料等跌幅靠前。短期震荡行情促使炒作热点轮动加快,市场信心也因此受到一定打击,两市成交量出现较为明显的萎缩。

煤炭有色过 后,没有明显的热点出来领涨,主力做多步调不统一,难于形成一致做多共识不利于股指反弹。今日早盘地产股虽然受利好大涨,但是目前没有一只地产股封死涨停,也说明了主力资金做多意愿还不是太强烈。沪指上方压力在20日、30日和60日等多重均线,不放量暂时还难以摆脱震荡整理的格局,另外,因本周五将再次迎来期指交割,需提防“交割日魔咒”。

回答2: 继续反弹、震荡收阳。

回答3: 今天股市震荡上行走势!看涨!祝你好运!

回答4:  
对大盘而言,量能(资金)决定一切。如果周三早市沪市量能放大到500亿元甚至更高水平,市场交投活跃热点纷呈,则可继续持股做多;反之量能释放依然不佳、热点不热或是无强势板块涌现,则操作上应谨慎为上。

[今天股市会怎么样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9/193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