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富国基金怎么样,好吗?

问题描述:富国基金怎么样,好吗?

回答1:

不同的时期内,基金表现也不同,一般至少每年换一次好的基金,从6个月内排名前十位的基金中选3-4只就可以了。
   你可以到众禄的网站上看一下,他们的基金研究报告很专业,也比较准确。

回答2:

富国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品种较多,多数运作的还是不错的,可以根据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来选择不同的基金品种投资即可。

回答3:

富国基金下面基金品牌有很多,但是和股票一样,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便如有一支100022这支,十年前是一块发行价,到现在也只是1.09,这支就差很多,所以它里面的基金你得好好研究一下,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可以买一些与互联网相关的,例如广发100,淘金100,519677像这样的也还行,风险可能稍高一下,收益却高很多,当然还可以直接去买股票,下载一个神牛快讯后,每天及时看资讯,然后多看看大盘,买一支比较有潜力的低价股,这样收益比基金要高,

回答4: 现在都说现货黄金比较好

回答5:富国旗下的基金总体来说不错,例如富国天利是债券型基金中不错哦 股票型的富国天鼎,富国天益等都不错。 初次之外还有银华旗下的及华夏旗下的基金都不错!

[富国基金怎么样,好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8/1558.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