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云掌财经的老师告诉我,股票中MA代表什么?

问题描述:云掌财经的老师告诉我,股票中MA代表什么?

回答1: 一、基本原理
MA,又称移动平均线,是借助统计处理方式将若干天的股票价格加以平均,然后连接成一条线,用以观察股价趋势。移动平均线通常有3日、6日、10日、12日、24日、30日、72日、200日、288日、13周、26周、52周等等,不一而足,其目的在取得某一段期间的平均成本,而以此平均成本的移动曲线配合每日收盘价的线路变化分析某一期间多空的优劣形势,以研判股价的可能变化。一般来说,现行价格在平均价之上,意味着市场买力(需求)较大,行情看好;反之,行情价在平均价之下,则意味着供过于求,卖压显然较重,行情看淡。
二、 计算方法
  MA=(P1+… +Pn)÷ n, 其中Pn为每天价格,n为日数。
取自雅虎财经,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回答2:你说的可是 日线 内的均线?左上角有标 MA 5 MA10 MA40 是用不同的颜色的,相对应下面线条的颜色,代表5日均线,10日等

[云掌财经的老师告诉我,股票中MA代表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6/268.html

tags:股票 云掌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