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qq股票怎么看不到了和qq股票群套路

今天中午,腾讯QQ发布消息称,6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收到部分用户反馈QQ号码被盗。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主要原因系用户扫描过不法分子伪造的游戏登录二维码并授权登录,该登录行为被黑产团伙劫持并记录,随后被不法分子利用发送不良图片广告。

确认原因后,第一时间组织安全技术力量,积极对抗黑产作恶,目前受影响范围已得到控制,受此事件影响的用户账号也于今日凌晨陆续恢复正常使用。

对于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目前正在收集整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后续将根据需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保护平台及用户的正当权益。在此,也提醒广大用户,不要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在非常用环境下登录账号时要提高安全警惕,防范账号被盗风险。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评论称,“背了好大一口锅”。

股价方面,腾讯持股近30%的大股东发声明,要卖腾讯股票了。

腾讯控股今日午后跳水,此前一度涨超4%,股价突破400港元,截至发稿,跌1.87%。

消息面上,腾讯控股午间发布公告,主要股东Naspers集团将有序场内出售所持公司股份,预计每天出售量将占每日平均成交量一小部分。例如,若Naspers集团在过去三个月内执行了回购计划,每天出售的腾讯股票平均不会超过腾讯每日平均成交量的3%-5%。

简单翻译一下给大家听,就是腾讯大股东nasper及Prosus手上没钱但是要回购自己的股票,所以只能卖腾讯的股票了:计划以场内出售的方式减持部分腾讯股份,原因是需要回收资金用于回购Nasper和Prosus自己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Naspers是一家跨国传媒集团,成立于1915年,于1994年9月在约翰内斯堡交易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Naspers已从一个从事传统印刷的传统媒体公司已发展成为业务涉及多个市场的电子媒体公司。

在Naspers发布的官方声明中,Naspers首席执行官Bob van Dijk表示,“启动股票回购计划旨在为股东释放更大的价值,我们预计该计划将显著提高Prosus和Naspers的每股净资产价值。同时,它还将重新平衡Naspers集团的资产基础,转向快速增长的非腾讯资产。”

有分析认为,Naspers集团启动股票回购计划的主要目的很可能是解决自身市值与资产价值出现严重倒挂的问题。

据悉,截至2022年6月24日,Prosus的每股资产净值为每股116.5欧元,而持有的腾讯股票价值相当于每股90.6欧元,约为其资产净值的77.8%。Prosus股票的最后收盘价为53.07欧元,与Prosus在腾讯所持股份的价值相比折让41%。

◆来源: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腾讯QQ、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在一个月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只要是炒股的朋友一定被股票交流群骚扰过,去年我因为想一探究竟也加入了一个股票交流群群,最开始确实是免费交流,有所谓的大师每天在群里分析大势,研究个股,不过他们推荐的都是一些大白马,比如伊利股份,格力空调,贵州茅台等,他们之所以这样推荐是因为犯错的几率比较小,一般过个十来天真正的套路就开始了,先是出来一个所谓证券公司的经理说是有原始股可买,马上要上市,等上市后能赚多少等,前提是要注册他提供的一个钓鱼软件才能购买,然后几十个拖在群里纷纷表演,发购买成功的截图等,一旦你经不住诱惑注册打款,那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而如果你不为所动,则过不了2天他们就会将你踢出群来,然后就是群解散,然后寻找下一个目标。一般一个群里30个人29个都是拖。请大家千万不要加入免费的股票交流群,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教你赚钱的都是想赚你的钱,真有那好赚的钱他自己不赚让你赚可能吗?这只是套路之一。

[qq股票怎么看不到了和qq股票群套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3/4871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