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870股票 股票在线看盘

格隆汇5月3日丨*ST厦华(600870.SH)公布,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21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的专项核查意见认为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未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2号——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定编制。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中“营业收入扣除后金额”13394.56万属于“一、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应予扣除,营业收入扣除后金额为零,且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第(一)款、9.3.12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自2022年5月5日起停牌。

本文源自格隆汇

 

炒股基本技能,你掌握得扎实吗?

(绝对值 -)

[600870股票 股票在线看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3/4863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