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河钢股票行情和股票行情实时查询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长线持股周期是最低一年,最长是一生,可以看长做短,适当的时候做波段,大涨的时候出一部分,大跌的时候进一部分,其他时间遵循二成底仓、每下跌20%就加半仓的原则,然后静待花开。选股三原则,1是优质赛道,2是优质公司,3是低位打底。

中线标的——河钢资源

赛道——钢铁行业+雄安新区+国企改革+中特估+海外业务+河北板块

参数——2023一季报中,市盈率11.77,市净率1.02,每股收益0.28元,每股净资产13.23元,毛利率59.52%,净资产收益率2.13%,流通股6.2亿,营收同比-27.6%,净利润同比-34.6%,股东户数3.01万,同比前期趋向集中,前十大流通股东个人占2机构占8,机构持股比率为49.14%(高度控盘,有暴涨因子)。

看点——隶属的雄安新区+国企改革+中特估概念,将在今年甚至之后几年都是国家扶植重点,享受国际经济复苏与国内政策红利;每年的上半年都是铁矿石行情,本股继续上行概率大;高毛利率+高每股净资产+高每股公积金+高每股经营现金流+低负债率+低市盈率+低市净率=盈利强+安全高。机构高度控盘=有暴涨因子。前一周的涨停,有望启动一波行情。

竞争优势1——河钢资源核心竞争力首先是磁铁矿成本优势,现有约1.5亿吨磁铁矿地面堆存,平均品位58%。PC对磁铁矿进行简单磁分离,即可将磁铁矿品位提高到62.5%至64.5%。因此在磁铁矿生产成本上,河钢资源和国内外铁矿山相比有较大优势。


竞争优势2——公司研究了最新的科技创新体系和工作机制,高端品种研发具有很好的成效。同时未来雄安新区的相关建设被实施后,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而且,公司盈利能力明显上升,当前位于一年中高位。

主力平均成本在12元以下,当前13元可以看长做短,

声明:本人写学习记录,仅用于自我检验与提升,非投资推荐,有幸遇见,感谢一阅

 

新华社纽约3月22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2日显著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0.49点,收于32030.11点,跌幅为1.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65.90点,收于3936.97点,跌幅为1.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0.15点,收于11669.96点,跌幅为1.60%。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下跌。房地产板块和金融板块分别以3.64%和2.37%的跌幅领跌,科技板块跌幅最小,为0.92%。(完)

[河钢股票行情和股票行情实时查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3/4756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