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梦幻西游炒股挣钱 梦幻西游炒股票

简介:你是否认为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所有人都只需要攻击属性符?卖符玩家告诉你不是这样的。他们靠卖临时属性符活得盆满钵满,其中被看不起的血符却被某些人赚到不少钱。这篇文章会对卖符玩家的主流分析进行讨论,刻画这个看似平凡的职业也会呈现出的闷声致富奇迹。

正文内容:

卖符在梦幻西游里可谓是一种低调而高效的职业。这个职业的玩家用175级角色挂机卖符,一张符的成本1到2万游戏币,却能卖到七八万甚至十几万。当然,临时属性符也需要看种类,目前比较畅销就是法伤、伤害、速度以及固伤符。而最被看不起的就是血符,很多人都觉得不需要打气血属性符,然而却有人靠卖气血属性符赚得盆满钵满。

血符这个大家伙,本意是可以为队友加气血的,然而目前来看对于单人打副本,血符却有不少的市场。许多卖符玩家都深刻体会到,血符这种本来被认为不好卖的符顺应市场需求,现在成为了被某些人争先恐后抢购的热门物品。

更进一步看,对于卖符玩家来说,176以上的号并不一定就能卖出更多符。据一位卖符玩家的统计,女儿村、凌波城、大唐是完全卖不了符的,日常都是炼药,随时清活也方便酒肆。但比较好卖的服务器门派会比较稳定,比如化生门、普陀门、地府,调查发现这些门派门口会有玩家不停地刷出自己的符,无疑,这些卖符玩家已经成为了这个服务器上乐于分享也轻松赚钱的职业之一。

巧用小标题概括段落的内容:

卖符:低调而高效

血符:闷声致富的王者

176不一定追求

稳定市场:化生、普陀、地府

对赚钱的敏锐嗅觉:在梦幻西游中卖符也是一种非常之赚钱的方式。卖符的玩家不需要人多力量大,他们最需要敏锐嗅觉来一直留意市场日常需求变化。临时属性符也像股票一样,涨跌有高有低,对于卖符玩家来说,关键是把握时间和全面了解各种符类的市场表现。

对于卖符玩家来说,要想盈利,多投入就能得到多的回报。但是很多中高级别的卖符玩家最想的是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其他活动,而不是在电脑前看着符卖了三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文章用这种方式,不仅给人们讲述了梦幻西游卖符玩家的乐园,同时也揭示了一个事实,即职业在游戏中需要与时俱进,把握市场动态,才能迎合玩家需求赚取更多收益。

除了市场需求,卖符玩家还要注意服务器门派的选择。在某些门派门口会有玩家不停地刷出自己的符,而其他门派则可能完全卖不出去。因此,了解自己所在服务器的玩家习惯和需求,选择正确的门派卖符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卖符玩家职业并不是完美的。卖符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供需关系不稳定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但仍然有许多玩家选择这个职业,因为它在自身玩法和市场需求层面都具备非常大的潜力。

结语:卖符在梦幻西游中是一个低调却极具潜力的职业。本文刻画了卖符玩家常见的门派和符的市场表现,希望能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这个职业的特点。

 

梦幻西游:已被抛弃股票系统,对稳定梦幻经济做的贡献不可磨灭

梦幻西游大约在2009年,推出了一个股票系统。该系统一经推出,引起了众多玩家的追捧。不少手持大量梦幻币的玩家,把这个系统当做投资理财的发财之路,也有不少玩家在现实中有过股票的经验,也想在游戏中尝试一把。

虽然在测试期就出现了一次严重bug,但是整体上还是成功的。股票系统吸引了很大一批玩家,更重要的是股票账户里存放的海量梦幻币,有效的吸收了市面上梦幻币的流通量,从而保证梦幻币的比例,防止通货膨胀。

梦幻西游的股票系统即为拟真,属于模拟股票。每天固定时间段开盘,采用T+0的模式,即当天进可当天出。在股票系统的操作页面,也会显示某支股票的详细走势。

至于各种商家信息,K线图,股东,剩余股票数量,单价,新股发行等各种元素,非常齐全。如果是在现实中接触过炒股的玩家,一定会对此非常熟悉。

而每月的股票抽奖,更是给这些喜欢股票系统的玩家发福利一样,增加了粘度。

但是,毕竟是模拟的股票系统,与真实的股票还是有很大差异。首先,一支股票的涨跌除了受供求关系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受该公司基本盈利状况。就梦幻西游的虚拟股票系统里来看,虚拟的上市公司都是些什么呢?

北俱客栈、傲来驿站、长安布庄,本身就是基于梦幻西游内的世界观,虚拟出来的一个公司,哪有什么创造利润可言。在游戏里,只能靠系统想一些办法,俗称特殊事件来调控股票的涨跌。

“美猴王蜡染的法人代表老马猴被西游时讯爆出丑闻称,因为老马猴贪恋野外玩树猪游戏,挪用大额美猴王蜡染资金。分析师预测此事将对美猴王蜡染本月财报产生较大影响。”——震惊!某上市公司法人代表沉迷赌博,挪用公款!

要知道,本身股票的价值并不止升值卖出,还有股息分红等利润。这些完全靠系统随机产生的突发事件,会造成模拟股票失去了基本的价值体现,只剩下玩家们之间的供求博弈。

这也是所有虚拟股票都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仅仅作为游戏中的一个玩法,流传在小圈子内。即便是梦幻西游的玩家,也有很多人没参与、没听说过这个玩法。

在各种刷子们的努力下,梦幻币的产生速度是飞快且无上限的,策划们除了设置各种回收梦幻币的手段,还采取了很多软性吸收梦幻币的方法。比如每个ID存款+现金最多3000W就是一个方法,多余的只能存放特殊账户,而特殊账户的取款又是每个服务器限额。

那么特殊账户中存放的大量的、没取出来的梦幻币,就可以认为这些梦幻币是短暂的消失了(取不出来=不能花=没有),因为其无法在市面上流通。至少能保证每周二停服维护的时候,整个服务器内可以流通的梦幻币数量小于ID数量*3000W。

同样,股票系统也吸收了海量的梦幻币,对于稳定物价比例居功甚伟,你问问凡是玩梦幻股票的,哪个不是以多少亿梦幻币起算的。玩家购买股票,梦幻币是流向系统了,假如哪天系统连刷几个负面信息,某支股票瞬间大跌,玩家1W进1000出,瞬间大量梦幻币可以蒸发掉。

对于股票系统内的梦幻币取出,也做了限额,从最初的每个服务器每天限额20亿,一降再降,到现在1000W。

2018年11月的维护公告,让很多玩股票的老哥哭瞎了眼。

再看现在股票的财富排行榜。

排名第一的来自大明湖的老哥,股票资金高达1060亿。这是真的炒股大户,大庄家。如果每天的1000W额度都能被他抢到,这些梦幻币取出来需要10600天=29年。

所以说,这里的梦幻币短期内是无法在市面上流通的,权当是消失了。这位老哥天天看着自己的股票账户数字,起起伏伏,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情。

2018年的那次维护,我暂且可以认为策划已经放弃这个玩法了,通过这个改动来劝退新人。而且梦幻股票最重要的功能,吸收可流通的梦幻币,也已经有了新的方法,比如云游道人,三界功绩模式。

(本人现实中从未炒股,对股票的概念有描述不准确的地方敬请理解)

[梦幻西游炒股挣钱 梦幻西游炒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2/472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