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497 股票在线看盘

每经AI快讯,雅化集团(SZ 002497,收盘价:24.15元)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12月30日、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4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经本公司自查并向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雅化集团的董事长是郑戎,女,68岁,汉族,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四川省劳动模范。 雅化集团的总经理是高欣,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每经AI提醒:

1. 雅化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6.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雅化集团进行调研;

3. 雅化集团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3%,所属化工板块同期上涨4.9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6.14%。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的人,都会去看盘。有人会说,看盘有什么难的?不就是看买的票是涨还是跌,其他的没有什么可以看到。如果是这样的心理,那么更应该好好看完这篇文章,能够帮着了解每天盘中的不同情况。

【看整体】

先从整体上看,我们需要去掌握当天涨跌数量、涨跌停板数量、市场的总成交量。

涨跌数量能够知道市场总体的情绪。如果是上涨数量明显多于下跌数量,那么说明市场情绪非常的高,做多意愿就会增强。反之则说明做多意愿减弱。

涨停数量和跌停数量对比,也能体现当前热点情绪。这里要看封板的资金强度,假如涨停的数量很多,表明资金做多较强。反之说明做多情绪不高。

市场总体成交量能够反应出市场资金进出的情况。通过成交量可以去判断有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或者是有没有出逃风险存在,进一步来判断市场会有什么样的行情出现。

【看局部】

通过局部来看市场,能够帮助我们寻找市场热点板块。市场当天由什么板块在带领上涨,带领上涨的这个板块当中出现多少涨停板,涨停板封板的力度大小来判断市场资金承接认可程度。

同理,看当天市场领跌的是什么板块,这些板块是不是出现资金出逃或者是因为什么消息导致利空而出现下跌,出现领跌的板块会不会对市场带领负面影响从而对整个行情不利等。

在找出市场当前热点之后,需要去关注资金是不是持续在热点当中来回承接,一旦承接力度很大,那么意味着热点会继续上涨,承接力度小则可能仅仅是短暂的昙花一现的行情。

【看个股】

这里就需要找强势的个股,市场关注度高的个股才会被大家去选择,也容易受到主力的承接。很多连板的个股并不是一个主力做到的,而是中途不停有主力在参与承接,达成共识,共同拉升上去的。

通过涨停板确定是不是属于热点或者近期关注度高的板块,有没有资金持续在进场,这些都是在看个股期间需要去判断的。

炒股不能说看这些很麻烦,选择好了票就不会在说麻烦,而当拿到踩雷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些事情没有比踩雷更麻烦的事情了。

[股票002497 股票在线看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78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