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607股票与股票在线看盘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中公教育这只股票。

没有任何意图,纯粹想跟大家交流探讨一下,大家有不同意见可以各抒己见。或者有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内幕消息也请爆料一下。

1,基本信息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教育培训;承办展览展示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

2,股本股东

随着股价的降低,大量抄底资金被套。

控股股东是李永新、鲁忠芳。

3月1日晚,中公教育发布公告称,实控人鲁忠芳于2023年2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9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7%。

本次权益变动后,鲁忠芳个人持股比例,则从此前的41%出头,降至5%以内,减持资金多达百亿。东方财富数据显示,从去年11月以来,公司董事王振东套现次数多达17次,总计超过2亿元。

3,K线分析

日线看,股价正向箱体下端跌去,放量下跌后成交量急剧萎缩,换手率1.32%,人气较弱,下方短线支撑在4.9元附近。筹码分布显示,上方套牢筹码众多,股价下行压力较大。

周线和日线看,股价仍旧在底部横盘震荡,没有反弹的欲望。筹码分布显示,筹码比较集中,上方筹码均已被套,股价下行压力较大。

4,财务分析

公司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0,000万元—120,000万元,较2021年度亏损236,950.90万元减亏62.02%—49.36%。公司2022年度经营亏损大幅减少主要受益于成本费用的较好控制。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团队积极整改过去年度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弥补管理过程中的不足,改进预算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面启动2022年度的经营提振计划,通过全面调整产品结构、内部优化降本增效、阿米巴经营改革、线上与线下加速融合等措施,使公司成本费用得到良好控制。

由于中公教育是轻资产企业,市净率达到了惊人的29.15,风险比较大。

负债71.6亿元,账上现金只有4.6亿元,其中,有47.36亿元是合同负债,主要为协议班的培训预收费。

5,总结

一直以来,中公教育的营收高度依赖“不过包退”和“学员贷”这两种商业模式,这种模式类似于。由于疫情原因和大量学员考公不过要求退款,中公教育这种经营模式的弊端显露出来,开设大量机构进行培训,最终只是钱过了一下手,还要退还给学员,随着学员的不断增多,需增开更多培训机构,学员的录取率降低,机构的成本增大,自然亏损就越大。

虽然控股股东提供给中公教育20亿的无担保无息贷款,但是还欠着学员40多亿元的学费,中公教育的未来还是扑朔迷离,暂时没有看到破局点。

中公教育未来发展提议:【1】取消不过包退的协议,本来这个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学员,现在学员考公不过也难以退款,这方面公司的信誉已经不复存在,难以对学员形成吸引力,不如索性取消。【2】精简机构,降低成本,取消不过包退协议,必然造成学员流失,精简机构,方能开源节流。【3】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自从国家承认职业技术学历后,职业技术教育会在教育行业中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中公教育也许可以藉此打赢翻身仗,不过这个时间会比较持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只是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珍惜血汗钱,远离股市。也希望大家能点个关注!

 

(本文由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股票市场中,很多散户都不知道怎么看盘炒股,其实任何一个股票都有一个趋势,我们需要去分析判断的,一旦把握不好的话,随时会被套。今天越声攻略就给大家分享顶级高手的看盘十八式,熟读熟记,精准把握买卖点!

1、看线头力度法。股价上冲的线头(曲线)绝对的多于下跌的线头且垂直角度越大时理应看好该股。

2、看逆势法:在下跌的趋势里,应选逆势上涨股;在上涨的势道里,应选有大手笔买卖的股票。

3、看冲天炮法。开盘数分种就把股价往上直拉,而均线没有跟上,往往都是冲天炮冲上去会落回来,以当天失败而告终。

4、看阴虚法:当日下跌放巨量,但收的阴线实体不大,而且大部分时间在昨日收盘上方运行,第二天涨的概率大增。

5、看高点上移法:涨幅在5﹏7%以上,内盘大于外盘,高点不断创新,低点不断抬高,说明有机构大户在进货,当日冲击涨停概率大。

6、看分价表法:分价表若是均匀分布说明散户在博弈,反之波动较大则有机构介入。

7、看时法。一只个股成交量若上午太小,则下午反弹的机会多;如上午太大,则下午下跌概率大。

8、看黄金2.30法。短法操作时间最好在下午2.30,因为2点半后涨跌预示的明日走势,运用60分种K线分析,可靠性好。

9、看穿透法:上涨的股票若压盘出奇的大,但最终被多头穿透压盘全吃掉,表明拉升在即,随后会大涨。

10、看均线法。一般股票的强弱升跌贴着均价运行,若发生背离将会出现当日反转。

11、看吃货法:盘面经常出现大手笔买卖,买进时一下吃高几个位,表明机构在增仓吃货, 应即时跟进。

12、看内外盘法。个股在盘整或下跌时,内盘大于外盘,且阴线实体小,成交量大,日后该股有行情的可能性大;大盘暴跌,而该股没跌多少或者根本没跌,承接盘强,成交放得很大,后市有戏。

13、看线法:对大盘,权重股(白线)上得比小盘股(黄线)快,要出现回调,而黄线上涨比白线快,则会带动白线上,后市看涨。

14、看比法:涨跌比率大于1而大盘跌,表明空方势强,反之多方强。此状况高位看跌低位看涨。

15、看头法:头即领头羊。成交量大的股票开始走软,或者前期股市的热门板块走软,当小心,个股行情已接近尾声,譬如海南板块龙头罗顿发展在高位放量滞涨,显示该板块行情巳到尾声。

16、看势法:股票趋势走软,市场热点消失在还没有出现新市场热点的时,不要轻易去买股票。

17、看量法。成交量屡创天量,而股价涨幅不大,应随时考虑派发,反之成交量极度萎缩则不要轻易抛出股票。

18、看明细法:大盘5分种成交明细若出现价量配合理想当看好后市,反之要小心。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

[002607股票与股票在线看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71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