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炒股赚钱及散户怎么炒股赚钱

散户在股市如何才能赚到钱?自己作为一个老散人,谈谈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

小散要想从股市里面真正地赚到钱,必须要掌握三个“力”。

第一:眼力

眼里说直接点也就是选股能力了。如何才能够真正地拥有这种能力,必须要付出时间多学习。

你想在股市里真正的赚到钱,而且是长期稳定的赚钱,那么你就必须拿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来学习股票知识、股票原理、各种技术形态等。把这些有形的东西先熟练地记在脑海中,形成肌肉记忆,形成条件反射。

想要形成这种条件反射,就必须每天都不断的学习与复盘,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的拥有这种能力了。

第二:定力

拥有“眼力”是进入股市的第一步,就像武林高手,第一步要学拳、脚、十八般兵器的使用方法与招式。第二步就要练内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练完“眼力”我们必须要练“定力”。如果你选到一只好的股票,没有办法拿住,即使是一只大妖股也与你无缘了。

如何煅练自己的定力?

1、不要朝三暮四,相信自己选的这只票一定能赚到钱的,千万不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最后往往得不偿失。

2、一定要记住:钱不入急门。在股市最怕就是想天天赚不停,作为老散的一员,曾经也YY,当时想一天赚1%,一个月就能赚30%,一年就能赚........。其实说直接点,这就是自己在YY了。

3、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股市每天都有热点产生,每天都有牛股与妖股,其实牛股与妖股都是守出来的,不是追出来的。我今年牛守的“大连重工”,进入时在1月份4块多进入,最后成功地吃一大肉,10块多出来,一倍多的肉肉,一年只做一次就够了。

第三:执行力

作为老散的我们,有时真正执行起来真的很难,我也一样,经常赚赚亏亏,只有经历了“生死轮回”,才真正懂得了在股市如果没有执行力,真的很难持续赢利。

当我们买入一只股票时,我们就应该设置好止盈点与止损点,只要达到了我们的盈利目标就立马卖出,后面有再大的行情也不后悔,反之也一样,只要跌破我们设定的止损位立刻卖出止损,如果后面又反弹起来,如果有两次出现没有把握好节奏,就应立刻空仓,这个时侯应该去思考是不是我们“眼力”与“定力”还有知识上的欠缺,而不是去后悔。借用网络上的一句话“股市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你不可能在股市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交易,只有在不完美的交易中不断去修正,最后才能成于真正的赢家。

祝各位股友股票天天涨不停。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代表本人对大盘的看法,欢迎交流指正,请文明用语,杜绝网络暴力!

 

这个问题我可是真心经过灵魂思考的

并且还是思考了很久才思考明白

首先很不幸得告诉你 散户炒股如果能赚到钱 辣么谁来当韭菜 这是一个要人忧桑的故事 消停回去上班 做点买卖得了

至于你会说xxx赚到了钱 或者身边人变成了股神 更有大佬说买入优质公司 少暴雷得公司股票长期持有 基本面 还有狗屁心态等等等等 都是扯淡 具体原因 我给你分析一下你就懂了

首先说的就是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对么 我阔以负责任告诉你对 但是接下来就不对了 那就是 买入优质公司 你又咋能确定以后就是优质公司呢 比方说苹果 国内的茅台 你现在看来是优质公司 那么早你干嘛去了 是不是还是木有相信他是优质公司 当然诺基亚 摩托罗拉 也是优质公司 现在哪去了 你又会说 他们不是优质公司了已经 那么这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你有办法确定他们在未来会成为优秀公司麽 当然比方说暴雷得很多公司都漂亮 高大上的狠哦 至于哪些公司自己去查去(这和你把钱扔在别人身上赌有啥区别)

再说基本面 说一句玩笑话 现在除了妈是亲妈可能是真的 憋的都可以是假得(克隆牛羊 没爹没娘)你多大能力的人 去掌握基本面 一个人一直说真话不可怕 一个人一直说假话也不可怕 最特么阔怕得就是真话假话一起说 要你去猜 特么的 来来来 你能猜对一次你能猜对一辈子麽 股票市场 假的比真的多太多了 你品 你细品

再说一下股票割韭菜办法 这个能理解多少随缘 首先就是相对利润和绝对利润 你一定要去琢磨背后的逻辑 这个才是股票盈利的根本逻辑 你得成本很容易就被沉没 并且搞在半山腰 你不出去不可能拉升得 并且人家的成本已经无限接近0 你是有价格的 你想和人家玩价值交易 玩心态 特么的玩不死你

好了 言归正传 股票能赚钱的只有价差 再无其他

涨了你有单子 跌了你没有单子 就阔以了 是不是狠简单

[散户炒股赚钱及散户怎么炒股赚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63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