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下午股票开盘时间同美国股票开盘时间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沪指在这里有希望构造低点吗?关于这点大家可以不需要怀疑,这里构造低点的概率相当大,只是我们观察低点的形成和确认。早盘最低到了3158点,距离数字缺口3156点很近,很可惜没有补上,现在指数已经处于低点区域,后面随时都会发动反击。

对于下午的走势,开盘半个小时要是继续回踩,那么分时存在小双底的概率,即便破了3158点也会构造低点,下午13:30,要么是低点时间,要么沪指发动反击直接翻红。

具体怎么走,建议大家多留意锂电池和证券两个板块的走向。

上午其实很多数据表明指数很快会发动反击,比如15分钟MACD已经有了底背离雏形结构;量能同比继续萎缩,当它缩到一个极致时就会出现爆量;指数已经跌到了黄金分割线0.382位置3152点上方;个股赚钱效应开始回升,国证2000明显强于上证50,黄线在上且明显与白线拉开距离;跌停板减少,跌停板也少了很多。

现在不少朋友说,学生这几天对市场的看法有所保留,没有之前直接鲜明,我只能说现在市场比预期要弱太多,短线也没有如期出现止跌,并且至今为止也没有确认低点的形成,走势弱于预期那么后面的上涨力度包括空间目标也会出现降低预期的可能性。

这里预测指数已经没有意义,更重要的是按照制定好的交易策略执行即可,因为学生说得很清楚,无论后面是涨还是跌,涨过3226点,我们也得找机会逃顶;跌破5周均线也得止损止盈进行逃顶。

短线预测再准,再不清晰,交易策略也都说得很清楚,难道非要说明白大盘到底是突破3226点还是跌破5周均线才知道知道如何交易吗?而指数要是一直处于5周均线和3226点区间运行,继续持股等指数給明方向就行。

这里,我没有想过自己去找答案,而是等市场给答案,答案有了交易就明确了,到时自然就知道是卖点到底在哪里。

学生这里再强调一次,近期涨幅较大的白酒和医药别去追高,有持仓这方面标的的,建议边打边撤,因为他们今后必跌会迎来一次补跌。而今天强势的新能源科技赛道,短线来看对做多人气的修复有着很大的帮助,但学生也不建议大家去参与,因为持续性有待确认;传统蓝筹板块目前也比较弱,暂时还看不到止跌的迹象。可以说,现在市场几乎没有出现新的热点,老热点也没有复苏迹象,这时候交易难度很大。

等指数涨起来,个股不一定会涨;指数跌的时候有些个股也会逆势上涨,所以对于大家持有的标的,建议处于5日均线和5周均线之下的应该先于指数采取风控,因为他们要么会继续弱下去,要么会还会继续补跌,所以需要设置好止损止盈。

目前学生只会给予指数方向上的建议,真到指数确认3226是顶部或今后继续新高构造顶部的时候,指数方面的逃顶提醒一定会给到位的,个股和板块与指数不能同日而语,应该自行合理安排好交易策略,所以请区别对待。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预测,它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不是一个确定的答案,但股民想听的只是一个答案。

我是你的朋友!一个让你沉溺于股市的讲述者,浓缩复盘精华又不失它本来的魅力,请小心关注我的头条号,你可能因此而上瘾!关注我,除了能第一时间收到逃顶抄底指令,更有每天独家股市观点等待你的挖掘。关注它,然后带走我!

 

2月20日(周一)为美国“华盛顿诞辰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2月21日(周二)恢复正常交易。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3:30结束。A股、港股、港股通及沪深股通不受影响,正常交易。

乔治·华盛顿,1775年至1783年美国独立战争时的陆军总司令。于1789年成为美国第一任总统,在接连两次选举中都获得全体选举人团无异议支持,一直担任总统直到1797年,为至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所有选举人团支持而当选的美国总统。任期内为新生国家的巩固做出了巨大贡献。

华盛顿诞辰纪念日俗称总统日。1879年美国国会通过的一项法案首次决定将华盛顿诞辰列为联邦节日。1968年生效的《周一节假日法》则将华盛顿诞辰纪念日从每年的2月22日移到2月的第3个周一。但是,包括这一法案在内,美国迄今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将“华盛顿诞辰纪念日”这一名称正式改为现在更为人所知的“总统日”。民间情况则有所不同,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已将2月的第3个周一称为“总统日”。

[下午股票开盘时间同美国股票开盘时间]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2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