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手买股票怎么买还有新手怎么学习买股票

第一次买股票一定不要去问任何人具体买哪一只股票,以后也不要,始终不要,用你的认知去操作。为什么要亲自做,这里就不多说了,去看一看我前面的文章,有一篇是《学游泳的本质》,看上几十遍,悟出其中道理,成为你的认知。第一次买股票要有必赚的决心,一定要赚了才去卖,不赚不卖,赚多赚少不是事,第一次最重要的是赚个信心,信心是把事情做好的必须。在这里能赚钱就是对的,做对了,重复去做,这是走向持续盈利的一条路。不过,股票市场重复去做一件事是很难的,机械的去做是做不到的,股票交易有其独特的艺术性。艺术这东西是没有框架的,上无盖,下无底,左右无边框,无束缚,凸显的是个性。股票交易也如此,只要能赚钱,思路无边界。股票交易资金安全第一,资金就是生命,没了生命一切白扯。安全,找一个安全的环境去操作,赚钱交给时间。什么是安全环境,下期继续。

 

我总结了一点规律,按此操作,大概率会跑赢利率:

当你持仓的所有股票都是红的,都盈利赚钱的时候,大概率这个市场是接近最高位了,建议你逐渐减仓,最好把仓位降到一成以下。

然后就不要动了,做做高抛低吸,每天赚点零花钱。当天进出,速度快量别太大。

因为接下很有可能会有比较大幅度的调整,等那个时候,再开始逐步加仓。

反过来,同样道理,当你持仓的股票中多达一半都变绿亏损了,那基本就见底了,就要逐步加仓,用一两个月的时间,把仓位加到二成,半年内,加到三成。

三成加满以后就不要动了,做做高抛低吸,每天赚点零花钱。等待上升。

[新手买股票怎么买还有新手怎么学习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2/4607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