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建仓费用怎么算 股票建仓最佳方案

都说股市上90%的散户都在赔钱,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作为散户,如何才能成功的在股市上赚到钱呢。

这其实真的是个思维问题,因为炒过股票的人都知道,即使是散户,绝大多数人也是赚到过钱的,只是不能保持罢了,所以,如果能够克服散户思维,即使是散户,也是可以赚到钱的。

什么是散户思维?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股票

一个股票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股票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导致亏损。

2、不愿止损

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股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3、不敢追高

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股价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股价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对趋势的判断能力是衡量炒手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4、不敢追龙头股

一个股票开始上涨时,我们不知道它是不是龙头,等大家知道它是龙头时,已经有一定的涨幅了。这时散户往往不敢再跟进,其实在强势时,涨势越强的股票,跟风越多,上涨越是轻松,见顶后也会有相当时间的横盘,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出局。当然,如果涨幅太大,自然不可贸然进场。

5、喜欢预测大盘

除了极少数情况下次日大盘必涨外,短线大盘的走势其实是不可预测的。这也就说,平日里散户们关注的机构测市等节目并没有多大意义。

6、持股数目太多

这主要是因为没有自己选股的方法,炒股*别人推荐。今天听朋友说这个股票好,明天看电视说那个股也好,结果一下就拿了十多只股票,搞得自己手忙脚乱。也有人说,江恩不是说要把资金十等份吗?哎,那是对大资金说的,你一个小散户区区几万元资金也要十等份吗?我认为,散户持股三只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7、不能区分牛市和熊市的操作方法

散户们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这种思维是不行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像猎豹一样,时机不成熟决不动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胜算。

炒股,最重要的就是研究主力建仓方式,然后跟随主力提前进场,耐心等待拉升即可,于是我总结了9种常见的建仓手法,你能够领悟1种,也能实现稳定盈利,如果觉得不错,可以关注转发。

9种常见的建仓手法

关于建仓方式先要明白三点:

第一,行情上涨的第一步就是先建仓收集筹码,然后等待市场回暖,时机成熟再开始拉升。
第二,结合成交量分析,主力建仓期一般成交量缩量,就是为了不被市场发现,上涨时需要量价齐升。
第三,主力有时候会采取多种建仓方式,会根据行情和市场不断的变化然后去调整,所以大家需要灵活掌握。
明白以上三点后,再去研究主力建仓方式,我相信你会事半功倍。

为了方便大家收藏理解,我做了详细的图文说明,并且标注了要注意的细节,大家可以保存起来慢慢琢磨。

顶级投资高手,都喜欢研究主力行为,以此来提高成功率!我总结出主力六种建仓手法,哪怕你只领悟一种,也能与主力共舞。建议牢记收藏,细细体悟必将学有所成!

主力建仓五大特点:

1、主力建仓周期越长,其筹码越大,说明主力小心翼翼为了不让市场发现它,则分批少量买入,这也导致主力从建仓初期到完成建仓,花费的时间一般比较久;

2、主力在建仓过程中,一般将股价压缩住,从而导致波动较少,方便其低价吸筹,当主力建仓后进入拉升阶段,股价波动才会大;

3、主力在建仓的初期会进行试仓,让股价缓慢地上涨,到建仓的中期会进行洗盘为了将散户筹码抛出廉价筹码,卖出一些股票,而到了建仓的末期主力大口吞噬筹码,这时成交量放大即将拉升;

4、建仓期间均线会慢慢交织在一起,一般由之前发散状态,开始不断靠拢、交织在一起,让你看不出未来的趋势会朝向哪个方向;

5、主力喜欢借助利空消息影响来进行建仓操作,因为在利空消息下,散户出现恐慌情绪,大量地抛出手中股票,这时主力不费吹灰之力吸取筹码。

我把主力这六种建仓启动信号也做成了图文并茂

六种建仓启动信号

高手不会告诉你,关于庄家建仓、吸筹的秘密。一位做私募的北京朋友,有着国内最专业的操盘团队,他告诉我庄家最常用的建仓方式,无非就两种。只要能够识别庄家建仓手段,就能跟上吃肉。

一、庄家建仓吸筹是如何操作?由于庄家的资金量很大,因此介入一只股票建仓往往需要很长时间。为了不让散户发觉它的存在,在建仓时会通过特殊手段收集筹码,避免散户跟着抢筹。作为散户而言,最应该了解的是你持仓股票的庄家操盘习惯。如果一旦发现了庄家建仓,也就说明你能跟着乘上顺风车。

二、每只股票都有一个庄家,只是持仓时间周期不同而已。但凡我们看到的主升浪是翻几番的,也就意味着是多个庄家推动的。而我们要知道,技术面对启动主升浪的影响较小,主要在于筹码动力、时间周期。

三、横盘式建仓:当股价经历了长期下跌以后,至少跌幅超过一半及以上。为何庄家喜欢在底部吸筹出现箱体结构?还给散户看箱体结构底部,其实并非给散户看的,而是给其他大资金看的。

底部箱体结构建仓一般在3个月以上,突然出现温和放量,形态上呈现出震荡格局,股价拉升突破箱体。当庄家通过不断的高抛低吸来获取更多的廉价筹码,在拿到充分筹码后,再配合题材或者消息来启动,开启主升浪。

四、拉高式建仓:当股价进入平稳以后,此时庄家觉得时机已成熟。就会开始大量吸收筹码,从而使股价迅速拉升。此时K线图上就会出现连续的阳线,而量能则是温和放大,突破了前期高点。等待拿到筹码以后,庄家偶尔就会进行震仓洗去筹码。

有时还会直接进入拉高的阶段,这明显是一种思维逆向手段。通常情况在大势趋好的背景下,热点题材开始活跃,主力往往就会拉高吸筹之后,即便进入主升浪。

看懂庄家建仓吸筹,并且抓住题材,抓住龙头的起爆点,其实很容易。最后我将两种庄家常用的建仓方式,整理了六张详细的图文解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庄家建仓吸筹

炒股15年,就靠这10条铁律,赢的是我,输的是别人!最后2条字字千金,看完你会点赞的!

炒股铁律

1、只选择上升趋势的股票,什么是上升趋势?股价至少要在250日均线的年线上方,为啥呢?因为市场行为反应一切信息,大盘这么好,个股年线都站不上,看一眼我都觉得浪费时间!

2、再怎么看好一只股,也不要全仓进去!炒股要先求败而不倒,然后才能稳中求胜!即使事后证明你看对了,也不要可惜,想想赚得多,和活得久,哪一个重要?

3、如果误入了下降趋势的个股,把亏损降到最低的方式是第一时间远离,时间是好公司的朋友,是垃圾公司的敌人,你等得越久,耗费你会越多!

4、补仓这个词语,不知道谁发明的,多少散户在这上面栽了跟头!听起来很好听,却是炒股中最严重的错误。不要在亏损的时候补仓,而要在盈利的时候加仓。

5、不要看个股现在的业绩多好,市盈率多高,要看未来!股价的上涨是在情绪的第三维和梦想的第四维展开的,你在二维上看,能看对吗?

6、不要天天做短期交易,你不得不承认,越小的波动越难把握!频繁进出,会给你带来交易的快感,你以为自己在做交易,实际上是赌徒,而高兴的是券商!

7、持仓的个股尽量不要超过5只!我见过太多朋友,一发截图全是绿的,而且还是几十只!而普遍盈利的朋友,持仓股一个巴掌都数得过来!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的,你不是看好那么多个股,而是你一个都没把握!

8、炒股不是谈恋爱,不要带着感情!贪婪和恐惧,本质上是我们夹杂了感情炒股,要把自己变成交易的机器,到了位置就进,达到目标就出,严格止损止盈。

9、不要看着历史股价来判断高低,这是看着后视镜开车!股价的高和低不是看走势,而是看估值和情绪面!越便宜的东西越贵,越贵的东西越便宜,这句话很值钱,就看你能否悟道!

10、股票上涨了,不是你拒绝看好的理由!明星股都是一路涨起来的,如果你因为涨了几个点,几十个点就觉得股票太高了,那么恭喜你,你会错过所有市场涨幅最大的股票!

炒股,全天下彻头彻尾最富魔力的行当。但是这行愚蠢的人不能干,懒得动脑子的人不能干,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干,冒险家不能干!如果这些人冒然卷入其中,最终会一贫如洗!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觉得喜欢的话点赞关注笔者,持续分享股市干货,一起领略股市的奥妙!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股票大涨长红!

 

3月13日,新修订的《沪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开始实施,对应本周以来北上资金开始回流。根据我们的测算, 周一至周三,外资对新建仓个股的净流入金额为45.35亿元,占同期外资净流入总额的比重达64.63%。随着沪深股通合资标的的快速扩容,海外投资者已经开始积极挖掘增量、加仓此前不在投资头寸中的个股。

整体来看,外资反应“迅速”,及时布局“新”标的。3月13日-15日,配置盘和交易盘新建仓规模分别为6.61亿元、25.84亿元,均高于对“老”个股的加仓金额。

结构上,外资积极挖掘成长风格中的“新增量”。板块层面上,交易盘和配置盘对创业板和科创板以新建仓为主,而对主板则以加仓已持有的标的为主。一级行业层面上,外资新建仓个股主要集中于电力设备、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计算机、基础化工和国防军工等行业。个股层面上,近期外资配置盘新建仓华荣股份、禾迈股份、税友股份、招商南油和海晨股份的规模较高,交易盘新建仓规模靠前的个股则分别是佐力药业、禾迈股份、中来股份、晶科能源和金龙羽。

风险提示

仅公开资料整理,不涉及投资建议及研究观点

本文源自券商研报精选

[股票建仓费用怎么算 股票建仓最佳方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2/459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