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个人如何投资股票 如何投资股票赚钱

 

个人投资理财,投资股票,对于上市公司以及在这个行业所处的阶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现在很多制造业都是代工方式,没有任何竞争力,行业是一片红海,最终这家公司的盈利和成长都不大。在市场中,要选择蓝海行业,尤其是在这个行业还处于上升发展的上市公司。

事物的发展不是一层不变,对于处于蓝海行业企业,或许由于技术升级,对应的产品成本下降,造就一片蓝海出来。分析企业,首先看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还是资本密集型,一具有市场垄断地位,而公司本身又是客户的核心供应商,对于一家具有垄断地位的公司,它的核心供应商具有很大的盈利能力;第三,公司产品的技术。现在公司都有专利壁垒。公司的产品在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市场地位的保证。在过去的10年当中,我们看到4G应用,智能手机的兴起,监控市场的爆发,新行业和新产品的产生,可以对以前的公司进行分析,了解一个产业和行业的发展,为自己未来投资股票进行参考。对于未来,人工智能、新能源、5G商用,都是上升阶段,可以在这些行业中选择一到两个细分领域进行长期持有,获得未来的高回报。

产业的成长,是影响一家公司的盈利的关键,公司很难选择,选对产业比选对公司更重要。选产业,要看在未来10年,产品需求会不会上升,在未来一段时间,市场会不会爆发。所以在选择上,选择市场趋势的技术,对于未来才有想象空间。

公司的发展都是经历开创、扩张、停滞。如果一家企业可以有十年的辉煌时光,个人在投资的时候,能够抓住其中的五年,就是投资的很大成功。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股市赚钱很难,事实情况也是如此。在A股,七亏二平一赚,是常态,这是股市的天道!

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那10%的人呢?又如何成为少数成功投资者呢?这是投资A股市场,每个人必须要思考的事情。

如何吃掉一头大象?答案很简单:切成小块,一口一口地吃,最终,我们的肠胃就会消化完这头大象。

如何走完二万五千里长征?答案是,一步一步地走,积跬步以至千里。

清晰的投资规划,就是一头大象。这玩意儿太大,很多人想都不想就放弃了,吃草多方便,费那事?如果你有这种想法,你的账户必然看到的都是绿得发油的韭菜地。

吃大象最要紧的,是切第一刀。第一刀最重要的,是吃到肉,赚到钱。

赚钱是如此的重要,它是我们投资A股的终极目的,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纲举目张,一思考赚钱,投资规划就有意义了,也就变成具象化,地图一张张打开,路径渐次清晰。

如何赚到第一笔小钱呢?

首先选择一个成功率相对较高的战法模板,找到符合模板的经典案例,一定是经典案例,哪怕有一条不符合要求也要放弃,再去寻找,直到满意为止。

开始用小仓位,按模板的买点入场试错,设定好止损量化比例或是止损技术位,破位止损离场,重新开始。成功则按阿连前面讲过的递减加仓模式控制合理仓位轮动。直到见顶信号出现或预期目的达到止盈离场。

为了方便大家能更快的找到科学的方法,阿连特意公开过战法模板——倍量中枢迎起飞(特例称为仙女下凡)。这是阿连几十个模板中,成功率最高,安全系数最好的模板。

 

倍量中枢迎起飞(仙女下凡)

 

赚到第一笔小钱,不但有成就感的愉悦,更增加了自信,最最关键的是,可以促进你去思考。就像好玩的游戏,都是有即时反馈的。理论-实战-反馈-总结-实战,欲罢不能地把钱赚了。

在不断赚到小钱的过程中,慢慢熟悉了模板的特点,你自然会合理加大仓位,直到完全掌控模板为你不断带来丰厚的利润。

这时,你又会被迫或者偶尔思考,其他模板赚钱的机会,比这个要好。当然是有的,于是你又开始新的尝试。

就这样一步、两步、三步……终于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出了幽暗的山洞,眼前豁然开朗,A股美丽新世界在你面前次第展开:一条长长的坡,上面覆盖着湿湿的雪,这是老天给你的犒赏。

这时候,你只需要按捺住心中的惊喜,团一个硬硬的雪球,轻轻地滚下去就好了。

这时候,就是你清晰的投资规划定稿之时。只要找到一次这样的机会,最终就能实现你的小目标。

赚钱是件很简单的事。不是凡尔赛哦。因为大多数人知道了也不会去做,他们口口声声喊着要赚钱,其实什么都不会去做。

1、认知差:我懂的,你不懂;

2、执行差:你我都懂,你不做,我做;

3、竞争差:你我都做,我做得比你好;

看到阿连老师这篇文章后,你有什么想法呢?认真想一想,不用回答我!

[个人如何投资股票 如何投资股票赚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2/4574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