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债务重组股票(重组股票一般停牌多久)

每经记者:王佳飞 每经编辑:魏文艺

“今年1-6月,我们的交付套数达11.7万套。”谈及上半年交付情况,融创中国相关负责人6月30日通过微信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实事上,自去年4月融创中国股票暂停买卖后,其旗下项目能否能顺利交付便成为关注焦点。随着今年4月13日融创中国复牌以及境外债重组方案的几近通过,其项目交付也渐入正轨。

今年3月29日,融创天津御河宸院项目一期17栋1016户实现全面交付。此前,该项目受行业下行及疫情等影响,工程及材料款支付滞后,致使幕墙、门窗、景观及配套等现场尾活推进缓慢,项目延期交付。

“在市区两级住建委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融创御河宸院一期成功获批第一批次疏困资金,于2022年9月24日获批并签订借款合同,专项借款拨付至宝坻区平台公司后,与住建部门立即开展制定专项借款使用材料及管理方案,于2022年国庆假期期间协调区专班成员加班制定召开使用专项借款专题会并完成拨付工作,通过纾困资金的及时支付项目施工进展顺畅。”融创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西双版纳,从2022年8月底开始,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始陆续复工:先是曼掌复工,然后是曼陀香缇、曼麓复工,望天墅、曼莎合院复工。到今年6月,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实现全面复工,目前每日工地日均工人超过1000人。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图片来源:融创中国提供

今年4月28日,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曼莎合院62栋交付;5月30日,曼陀香缇9栋、14栋如期交付成功。而剩余的曼莎、曼陀、曼掌地块,也在全力冲刺年中交付。

在青岛,李沧区融创•都会中心|逸山于今年1月7日集中交付。据记者了解,李沧区政府以“保交楼”为目标导向,积极协助融创公司全面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资金需求,会同市住建局等职能部门多次约谈相关参建单位,全力解决“保交楼、稳民生”问题;同时,融创公司也积极筹措部分资金,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融创观湖、融创逸山两个“保交楼”项目共计户2605户居民具备回迁条件,逸山782户业主终于实现了“回家”的美好愿望。

此外,融创中国在石家庄、辽源、郑州、长春、南昌等地也有交付。今年1-6月,融创中国共交付房屋11.7万套。

值得一提的是,融创中国7月4日公告称,当地时间7月26日上午10时香港高等法院将召开聆讯,寻求香港高等法院的指令以召开计划会议,以便计划债权人考虑并批准债务重组计划。此前的6月13日,融创中国披露境外债重组最新进展,截至公告发布日,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已获得约87%债权人支持。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每日经济新闻

 

【宁夏建材: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28日停牌】财联社12月27日电,宁夏建材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向中建信息全体股东发行股份方式换股吸并中建信息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时天山股份拟以现金增资方式取得宁夏建材下属水泥等相关业务子公司控股权及其持有的水泥等相关业务涉及的商标等资产。此次交易拟增加中材集团为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方,预计将构成对原方案的重大调整,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1个交易日,12月29日开市起复牌。

[债务重组股票(重组股票一般停牌多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522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