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网站排名(炒股网)

前几天有朋友后台私信问我平时选G都上哪里看资讯的?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5个机构和游资也会用到的财经网站,除了一些实时资讯和信息,还能让你学到很多实战的技巧。

尤其是最后3家,很多朋友都不一定听说过

No1东方财富

这个网站大家肯定熟悉,出了24小时不间断更新资讯,还能实时查看主力资金流向、北上资金持仓情况等

No2仓位在线

喜欢追主力的朋友这个网站绝对不要错过,除了揭露主力,对公募、私募外资、社保的最新持仓都可以看到

No3 I问财

对于很多懒癌朋友,这个网站相当友好,直接在搜索栏输入选G条件就能立刻匹配结果

No4巨潮资讯

这是官方指定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的网站,想及时看到最新的公告可以在这上面查询

No5萝卜投研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家网站的,他能把复杂的数据和研报处理的让小白都能看懂,对研报的分类处理也做得非常好。

如果有更好的财经网站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这两天盯着行情其实对于我这种中长线投资者来说是无聊的,我现在最向往的投资方式就是一个星期看一次盘最好,一个月操作那么一两次最好,然后就安心的等待收益兑现。

可能很多人觉得买中长线谁不会,看好一只票买入不动就行了,但是你知道什么时候买最好吗?你知道买入之后还敢不敢继续加仓?反正我的每只票都有逻辑,我也敢加,我对这些上市公司进行了深入了解,未来的业绩都能非常肯定的情况下才敢坚持,所以亏多少我都不害怕不止损,因为我知道这些股迟早都会涨回来,而且涨的更高。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有多少人买一只股票看过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

我相信结果肯定是大部分人都不会去看,更没有这个意识去看,因为对于很多人而言,买入股票之后盯着分时图、k线图就完事了,每天盯着短线的上下波动,这真的是在炒股而不是在投资,我所认为的投资最少是短期你要了解这个公司的一切,过去现在以及将来,这样你才更有信心去买它!

聊回行情

指数昨日正好冲击压力位回落,你再看看上方还有2个低开的跳空缺口就知道短期压力有多大,所以现在这个位置适当横盘消化非常正常,而且今天的下跌还是一个缩量下跌,从k线的形态看更棒,缩量探底回升,所以大家也没啥好担心的,行情会震荡会下跌,但是空间真不大了,加上市场还有两会和降息预期,也许现在的横盘就是在等待机会,只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磨人的行情更考验心态好坏。

个股来看,来事这个形态就是典型的上攻走势,放量之后缩量横盘一直沿着十日线上行而没有跌破,最近两日开始放量,只要行情稳定,它继续走好的可能性很大。保隆和濮阳都是冲高遇到压力之后回调,消化之后随时都会再起,疫情影响下业绩还能保持增长,这种成长股不多了,而且保隆和濮阳全都有知名的百亿私募资金买入潜伏,咱等着兑现就行,个股其实没啥好聊的,该布局的都已经布局完,下半年就等着兑现。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疫情问题仍然不能忽视,现在我们正处在与病毒共存的时候,对新冠病毒了解的依然很少,疫苗面世要时间,病毒未来会不会变异也不清楚,就算疫苗面世能不能真正有效或者说有效周期不长又会是怎样?这些都是未知数,大家小心点为好,今天就聊这么多,明天见。

[炒股网站排名(炒股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521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