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国股票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时间表)

②而A股目前交易时间最短,每日只有4个小时。

财联社8月18日讯,今日,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就活跃资本市场、 提振投资者信心答记者问。其中提到,研究适当延长A股市场、交易所债券市场交易时间,更好满足投资交易需求。

根据财联社对全球主要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时长汇总发现,目前,英国、法国、德国三个国家每天的证券交易时间最长,达8.5小时;美国纽交所每日交易时长为6.5小时;香港联交所交易时长为5.5个小时;而A股目前交易时间最短,每日只有4个小时。

 

2023年休市如下:

1.春节:1月30日开市。

2.清明节:4月5日休市,4月6日开市。

3.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休市,5月4日开市。

4.端午节:6月22日至6月24日休市,6月26日开市。

5.中秋节和国庆节:9月29日至10月6日休市,10月9日开市。

注:星期六和星期日都为周末休市。

温馨提示:持币过节的朋友不用伤心,这两天抓紧时间研究,还有上车的机会!

[美国股票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时间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513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