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短线炒股高手小说(短线炒股高手威廉)

2015-07-14 20:28

鄂西北在线摘要:9部网络炒股小说涉违法荐股9部网络炒股小说涉违法荐股,已收取粉丝330万,作者都声称自己是“翻倍高手”,能提前判断次日个股高低点。你相信..

9部网络炒股小说涉违法荐股

9部网络炒股小说涉违法荐股,已收取粉丝330万,作者都声称自己是“翻倍高手”,能提前判断次日个股高低点。你相信真有这么神吗?

7月14日 9部网络炒股小说涉违法荐股,已收取粉丝330万,作者都声称自己是“翻倍高手”,能提前判断次日个股高低点。你相信真有这么神吗?

据了解,在起点中文网上有一批包括《至尊散户》、《超级散户》、《股仙》、《大分析师》、《超级牛散》、《神级操盘手》、《终极散户》、《不死散户》、《散户之王》等9部炒股小说,小说中存在大量违规荐股的行为,作者吹嘘自己是“短线高手”、“长线高手”,称自己操作的股票收货了多个涨停板,推荐的股票涨了,就大肆宣传其精准独,亏了救狡辩说提示过风险,若粉丝质问就会被剔出该群。9部炒股小说作者涉嫌收取违法荐股打赏费330万元。

专家指出,作者在网站上写小说,有的读者满意会打赏作者,这是小说说取得合法收入的途径之一,若作者以推荐股引诱读者打赏收取会员费,或者以订阅小说收取荐股会员费,军事一种隐蔽的非法证券活动,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建议监管层着力查处违法荐股行为。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威廉·江恩的投资哲学

江恩是20世纪初最伟大的市场炒家之一,纵横投机市场45年,用自己创造的数学及几何理论为基础的买卖方法赚取了5000多万美元,相当于现在的10 亿多美元。

他不仅是一位成功的投资者,还是一位智者和伟大的哲学家,他用其神秘的根据古老数学、几何和星象为基础的分析技术和方法,赚取了当时庞大的财富。

他所创造的把时间与价格完美的结合起来的理论,至今仍为投资界人士所津津乐道,倍加推崇。

江恩理论的实质就是在看似无序的市场中建立了严格的交易秩序,他建立了江恩时间法则,江恩价格法则,江恩线等。它可以用来发现何时价格会发生回调和将回调到什么价位。

江恩理论是以研究测市为主的,江恩通过数学、几何学、宗教、天文学的综合运用,建立起自己独特的分析方法和测市理论。

江恩的21条买卖规则 :

1、每次入市买、卖,损失不应超过资金的十分之一。

2、永远都设立止损位。

3、永不过量买卖。

4、永不让所持仓盘转盈为亏。

5、永不逆市而为。

6、有怀疑,即平仓离场。

7、只在活跃的市场买卖。

8、永不设定目标价位出入市,而只服从市场走势。

9、如无适当理由、不将所持仓平盘,可用止赚位保障所得利润。

10、在市场连战皆捷后,可将部分利润提取,以备急时之需。

11、买股票切忌指望分红收息。

12、买卖招致损失时,切忌赌徒式加码。

13、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入市,也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平仓。

14、肯输不肯赢,切戒。

15、入市时落下的止蚀盘,不宜胡乱取消。

16、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17、做多做空自如,不应只做单边。

18、不要因为价位太低而吸纳,也不要因为价位太高而沽空。

19、永不对冲。

20、尽量避免在不适当时搞金字塔加码。

21、如无适当理由,避免胡乱更改所持股票的买卖策略。

短线操作十二大绝招内参口诀

内参口诀1:下跌趋缓,反弹亦缓;下跌加速,反弹亦速。

下跌形态大体上可分两种,一种是下跌趋缓型,另一种是下跌加速型。本诀的意思是说在一个连续的下跌过程中,从日K线看,下跌的幅度呈越来越小型,那它反弹的时候一般开始的比较慢,你完全有时间去跟进,但如果从日K线看,那种跌幅越来越大的走势,它反弹的时候则是突然间就开始的,速度快且幅度大,你必须快速反应才能追进去,否则,当你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是底部起来的一棵带长下影的大阳线了,进晚了利润空间就不大了。

内参口诀1,主要是针对下跌趋缓型走法的,那么对于下跌加速型走势,如果等到K线翻红时进就有点晚了,因此,就要“相时而动”,就是自己要凭感觉来把握最佳时机了。一般是在“最危险的时刻”果断介入。

内参口诀2:底部长阳第一次,坚决持股到收市。

这一诀对权证来说尤其重要的,尤其是对沽权。当一只权证在底部盘整了很长时间,突然有一天拉起一根阳线的时候,这根阳线的长度往往是你无法判断的。因为盘整时间长,大家渐渐地忘记了它,当它突然拉起来的时候,人们不能立刻发现,当大家不断发现,不断地追进来,它的涨幅就越来越大,常常是收盘在最高点。

而原来持有的人,因为在里面被闷了很久了,耐心已经到了不能忍受,一看见它涨了起来,就克制不了卖的冲动,而卖了,就错了,因为它是底部刚刚启动,次日还会大有表现,所以说,至少,一定要坚持到收盘时再做决定。

内参口诀3:一根巨阳头顶光,尾市抢盘我清仓。

这一诀是继续说底部长阳线的操作。由于大家接连发现了底部的大阳线启动和不断地追进,权证的涨幅会高达十几、二十几个点,以至于翻番。如果直到收盘时仍在抢盘,K线将收出一个光头的特大阳线,那则在收盘的一瞬全部清仓。因为次日往往大幅低开,或者高开后迅速下跌,将无法保住昨日的收益。

内参口诀4:一根巨阳上影长,收盘一瞬抢入忙。

如果这根特大的阳线出现了长长的上影,尾盘有获利盘涌出,(有时也是大盘的尾市突然变盘影响)上影超过了K线实体,或者至少也有当日升幅的三四个点以上,那么在分时线尾盘跳水收盘的一瞬间我则快速重仓抢入。次日开盘后,会直冲前日高点,或者再创新高。

内参口诀5: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此诀一语道破天机,这最简单、最基本的道理,实为最根本、最有效之。不懂此诀,交易万次,亦不过股市中的盲人瞎马。未曾摸盘先必默念一遍,牢记于心。日久天长,养成习惯,方能百炼成钢。前两句好理解,后一句“横盘不交易”是权证操作应该格外注意的,横盘时交易,一旦反向变盘,你必然会去止损或者追涨,这两者都是不可取的。横盘时差价不大,你没有耐心,多次交易,势必会造成手续费亏损。

内参口诀6: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方为英雄。

这一口诀与第一诀有点类似,就是讲逆市而动的道理,第一诀是说短线的,第二诀是说中线的。即,买时,选则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则K线收阳线时卖。

内参口诀7:高低盘整,再等一等

这一口诀的内容包括了诀一中“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的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之后就会变盘,故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

寻找有主力的强势股

如果你入市多年,还不会选股,不妨试试“资金强度黑马选股器选股”,选出的结果都是有主力而且有黑马潜质的股票,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入场位置,如何高抛低吸,如何寻找顶点及时离场;公式代码复制过来难免造成部分格式错误,如果不能成功导入,可以找我领取源码!

ZLCM:=EMA(WINNER(CLOSE)*70,3);

SHCM:=EMA((WINNER(CLOSE*1.1)-WINNER(CLOSE*0.9))*80,3);

ZZLKP:=ZLCM/(ZLCM+SHCM)*100;

ZZLJJ:=EMA(ZZLKP,89);

ZJLRQD:=INTPART(ZZLKP-ZZLJJ);

主力控盘系数:=INTPART(ZZLKP);

资金流入强度:=ZJLRQD;

K1:=LLV(LOW,5);

K2:=HHV(HIGH,5);

K3:=EMA((((C-K1)/(K2-K1))*100),4);

K5:=((HIGH+LOW)/2);

K6:=DMA(K5,(VOL/SUM(VOL,5)));

K7:=DMA(K5,(VOL/SUM(VOL,13)));

K8:=DMA(K5,(VOL/SUM(VOL,34)));

K9:=DMA(K5,(VOL/SUM(VOL,75)));

KA:=EMA(WINNER((0.9*C)),5);

KDY:=((100*(C-K6))/K6);

KE:=((100*(C-K7))/K7);

KF:=((100*(MIN(C,O)-K8))/K8);

KG:=BARSLAST(((K8>K9) AND (REF(K8,1)<= REF(K9,1))));

KH:=((((COUNT(((WINNER(CLOSE)<0.11) AND (EMA(WINNER(CLOSE),5)<0.15)),2)>0) OR (((1-WINNER((1.2*C))) >=0.8)

AND (WINNER(C)<0.05))) AND (COUNT((KE<(0-16)),2)>0)) AND (COUNT((KF<(0-20)),2)>0));

K12:=((((COUNT((KDY<(0-10)),2)>0) AND (COUNT((KE<(0-15)),2)>0)) AND (COUNT((KF<(0-15)),2)>0)) AND (COUNT((KA>0.8),KG)=0));

K13:=(((COUNT((KH OR K12),2)>0) AND (K3>REF(K3,1))) AND (((1-WINNER((1.15*CLOSE)))*100)>80));

K14:=IF((K13 AND (COUNT(K13,3)<=1)),1,0);

ZVF:=100*(C-REF(C,1))/REF(C,1);

控盘:=主力控盘系数>10 AND 资金流入强度>-10;

XG:BARSSINCEN(K14,10) AND ZVF>3 AND 控盘;

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阶段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干货源源不断!

内参口诀8:高位横盘再冲高,抓住时机赶紧抛;低位横盘又新低,全仓买进好时机。

这一口诀是对口诀三的进一步具体化说明,是描述诀三中的一种最佳时机。股价和大盘常常是高位盘整后还有新高,低位盘整后又创新低,因此说,要等待变盘的方向明朗后再开始。如高位横盘后向上变盘,再创新高,这是卖出的最佳时机;而低位横盘整理之后再向下变盘,这将是满仓买入的最佳时机。

内参口诀9:未曾下手先认错,宁可买少勿买多。

大道至简,这句诀又是一个看似简单做来不易的大道理。是说一个资金的分配使用问题,你不能一下子把资金全都买进去。会买,买在低点才是真正的师傅,卖则不那么重要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下手买股之前,你必须承认你的买入是错误的,做好股价跌下去,你被套后在低位如何加仓补进的准备,而不是人常说的什么技术上的止损,那是要你割肉,全是害人的瞎话。

自有股市以来,只有“金字塔式买入法”是操作技法上唯一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金字塔式投资方法,它是一种分批买卖股票的方法。即买入股票时,愈买愈少;卖出股票时,愈卖愈多。

参口诀10:套牢补仓求保本,奢求盈利乃为贪。

这一诀说的是人们常犯的一种错误。当你被套了,你在技术上的支撑位补了一把仓,或者加量补了一次仓,但你要清楚认识到你这么做的目标只是为了搬回本钱。当反弹不亏时,你应该及时卖出,而很多人则是看见股价涨了起来,心理就想再涨一涨我就赚了,就赚多少多少了,结果是又跌回去了,再次重仓被套,这回连自救的资金也没了,只有束手待毙。故此列出以示大家。

内参口诀11:绿荫丛中一线红,抓紧买入莫放松。

这一诀说,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连续向下多日回调,如3根、5、7、9……根阴线,呈现出一片绿时,有一天你发现K线当日可能收阳星,或者是小阳线时,不必分析原因,是主力震仓、吸货、还是什么放量出货,尽管杀入,次日一般都会出现长阳线反弹。权证的这种现象则多出现在沽权中,反应则要求更加迅速。

内参口诀12:大涨之后必回调,K线多日画三角。

这诀说,权证或者股票在大涨之后必然要回调,但怎么调呢?就是首次下调的幅度特别大,一般会调到5天线,或者涨幅的一半多一点的位置,然后再次上冲,但高点会低于前高点,而第二次下调的低点,因均线的上行,也不会低于第一个回调的低点,这样几天的K线会构成一个明显的三角形收敛形态,三角形的尖端有时落在正中间,也有时是向上的如上升旗形,也有时是向下的,呈上降楔形。操作上宜在三角形的下边买、上边卖。直到最后无差可做,等待再一次变盘。

保持一个正确的炒股心态

在投资交易中,我借用佛法中的“戒、定、慧”思想做了一点解释。

1)交易中的“戒”就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溺水三千只取一瓢,要懂得取舍,知足常乐,不要患得患失,资本市场没有早知道和后悔药。

2)交易中的“定”,我的理解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你选择了自己的交易体系、交易模型后,就不要三心二意,而是一心一意的按照自己的体系来操作。其次,一套理论用得越久,你对它的理解就会越深刻,你的心就会越安定。

3)交易中的“慧”,把一个工具用到极致,你就会越来越能够体会到这套交易手法、交易技巧的微妙之处,驾驭市场交易的整体能力也会大幅度提高。

市场是最好的检验场,希望大家行稳致远,真正做到“投有所获,学有所成!

若您对股市投资经验及技术分析感兴趣,或想与更多的股民交流,不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干货很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短线炒股高手小说(短线炒股高手威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435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