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选股票板块(如何购买股票)

打首板战法,一般要注意以下五点:

1、识别度高,这支股票名字最好耳熟能详,存在大众的记忆里。

2、股性活跃,股票历史上涨停次数多,并且近期日内k线有较大波幅,有较大波动也反映出洗盘吸筹的强烈。

3、换手充分,一般可参考当日换手在3%-7%附近。

4、有题材加持,最好这支股票处于当下热门题材,有题材才会有跟风资金参与拉升,毕竟股市是财富的再分配场所,推动股价升降的背后力量是人性,股票的具体价格是多空双方竞争来实现的。

5、形态良好,可以出现一阳上穿多个均线或者日内k线图中该价位附近没有太密集的套牢区,所以一般低位择股为好。

财信发展这支股票在8月3日涨停,其在8月2日就有迹象,首先所属热门地产板块且价格足够低,名字被大众知悉,近期振幅也可,2号换手率10%,股性活跃,换手充分,8月2日阳线上穿5、10、20、60日均线,虽在前压力附近,但套牢不密集。所以在3日直接涨停。

 

我可以为您提供选股票的三个基本步骤:

1. 了解投资者的投资目标和风险偏好:投资者应该首先了解自己的投资目标和风险偏好,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股票。比如,投资目标可能是长期投资、短期投机或资产配置;风险偏好可能是保守型、稳健型或激进型。

2. 选择适合的行业和公司:投资者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公司,以便投资于具有良好前景和稳健财务状况的公司。比如,投资者可以选择在成长型行业或具有强劲增长前景的公司进行投资。

3. 进行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投资者应该进行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以便确定股票的价值和买入时机。基本面分析包括分析公司的财务状况、业务模式和市场前景等方面;技术面分析则包括分析股票价格的走势和趋势等方面。

以上是选股票的基本步骤,但具体操作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建议投资者在选择股票时多方面考虑,避免盲目跟风或投资风险过大。

[如何选股票板块(如何购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417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