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易股票历史数据查询(股票实时查询)

 

在双11之前,网易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的财报,走势喜人。财报显示,网易2016年第三季度营收92.12亿元(折合13.81亿美元),同比增长38.1%;净利润为27.40亿元(折合4.11亿美元),同比增长45.6%。其中,在线游戏、广告服务、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三大营收主力净收入为65.68亿元、5.63亿元、20.8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0%、23.8%、107.2%。网易股票每股已达251.86美元。忙里忙外的一年快结束了,年初买了网易股票的人,可以等着换玛莎拉蒂了!

手游寒冬

网易游戏65.68亿成营收噱头

今年,许多称霸受众手机的游戏公司,如银河数娱、新动文化都遭遇了或大或小的危机。银河数娱的《无间狱》曾被中手游以1500万代理金代理,早在2015年,他们还完成了两次上亿元的融资,却于今年开始拖欠员工工资、迟缴公积金;曾凭手游《鬼吹灯3D》进入畅销榜前三的新动文化,经过短暂辉煌后迅速下滑,全公司裁员近90%。

更为大型的公司也未能躲过这次寒冬的侵袭。2015年11月,巨人网络就曾免掉160名干部中的133名。今年4月,史玉柱又主动在微博上发表“狼兔论”,将对干部员工每季度实行10%的末尾淘汰,无惧媒体误读为裁员;触控科技在望京SOHO租的近13层楼,现在只有一层还留下来办公使用,其他都已经被转租出去了。还有一些外企公司也面临了同样的危机。

当大家都在寒冬中自顾不暇,准备撤退时。网易通过游戏却净营收65.68亿,同比增长26%。一个《阴阳师》燃起了冬日的一把热火,以绝对性优势成为手游界的噱头。据网友反馈,这个游戏的日式和风以及“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情节设置很吸引人。游戏让“失踪”的老同学都纷纷出现,茶余饭后大家都会一起讨论如何抽到“SSR卡”以及“脱非入欧”。除了内容制作外,游戏的营销也很独到。如网易CEO丁磊的跨界直播玩《阴阳师》,游戏同人COS等周边产品,建立社交关系链等,完全打造了一个以游戏为载体的二次元聚集的社区。

网易先前开发的《梦幻西游》也是拥有1亿多的使用者,霸屏超过500天。还有《倩女幽魂》、《大话西游》、《天下》也是手游界的翘楚。网易除了手游端的突破,经典端游戏仍然表现稳定。另外代理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也成为网易游戏端营收的来源之一。

据丁磊透露,《阴阳师》的定位是面向全球的。目前《阴阳师》在新西兰和澳洲基本排在前五,下一步有望打入日本市场,不过其大规模发行时间表暂时未定,还在等这款游戏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的反馈。

通过财报可以得知,网易在游戏端第三季度毛利率为65.0%,对比去年同期的67.9%,和第二季度的66.2%,还是有所下降的。由此也可以看出网易在手游及代理游戏在总游戏收入占比上升,在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丁磊就透露已有部分AR和VR的游戏在测试当中。这样大幅度的投入,所以其毛利率相对较低。

电商危机

海购、“严选”能否逆势崛起?

电商已经突飞猛进地发展了很多年,海购平台近年来也如雨后春笋般建立。但据调查,现在的电商成本之高已不低于实体店:人工11%、天猫扣点5.5%、推广成本15%、快递12%、售后2%、财务成本2%、水电房租2%,加上税务,如果没有50%以上的毛利率,电商根本没有办法持续经营。

此外,假货因素也是对电商平台的一次巨大打击。马云今年狠下心了,已撤下3.8亿个产品页面,关闭18万间淘宝店,并关闭了675家生产、存储或销售假货的运营机构。还有另一个对海购有不小影响的因素就是税务政策。

网易考拉海购就是在预测了今年“408税务新政”走向后,准确调整平台战略,从而逆势崛起的。“408税务新政”后,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下沙园区,跨境电商业务量下滑70%左右;政策暂缓后,业务量也仅仅是从70%回升至50%,618大促期间同样也下降至以往的一半。网易考拉海购却在这样的逆势中先后成为了国内首家获此认证的跨境电商,首家支持Apple Pay服务的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又成为首批获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的跨境电商。不可否认,其自营直采加保税仓的模式保证了货品的供给,但其在税务新政调整期异军突起的态势不免有运气成分存在,后期能否有充足的资金确保再次经历税务调整不抛弃供应商也有待观察。疯狂引进的韩妆品牌,虽然也利用了中韩自贸协议的即将带来零关税优势,但品牌未经细分,受众定位也不及网易考拉先前推出的母婴用品那么明显。

在电商平台,网易还打造了另一个ODM电商模式——网易严选。ODM指制造商设计出某产品后,可能会被一些品牌方选中,要求配上各自的品牌名称或稍作改良来生产。若无特殊协议,在ODM模式中,产品的外观、面料、尺寸等全以归属方是制造商而非品牌方,制造商可将其方案和产品一并售于多个品牌方。虽然据网易提供的数据,网易严选上线5个月,注册用户数3000万,月均流水6000万,退货率仅0.38%。但这个模式从诞生至今仍然饱受“理直气壮的山寨”的诟病,严选宣布向供应商支付押款利息的消息再次将其推上风口浪尖。 据某智库平台调查,严选能帮助工厂适当进行供应链环节的改造,但设计和生产都靠工厂,工厂的能力直接决定了严选的发展。一旦产品不过关不能准时上架,严选也会承担这段时间的销量损失。即便有很多质疑和风波,在今年双11前,网易严选经由网易云音乐推出了一首“网易严选限购了”的改编歌曲,大玩饥饿营销,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阶梯矩阵

广告、付费都吸金

据网易财报显示,其另一大收入就是广告。网易的广告收入主要来源于旗下移动产品矩阵,目前已有网易新闻、网易云音乐、有道、邮箱大师、网易金融、网易云阅读、网易味央、网易云课堂和网易云等移动端产品。

据外媒报道,网易(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NTES)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网易传媒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书草案。这也就意味着网易新闻或经分拆,独立上市。根据网易财报显示,网易新闻充分吸收了直播特色,累计直播总数超10000场,直播参与人数15亿。

除此之外,例如网易云音乐、有道、网易云课堂、邮箱大师等产品,用户口碑都不错。就网易云音乐而言,三年时间吸引到2亿用户,不仅社交功能活跃,还重视独立音乐领域,吸引超过2万独立音乐人入驻,上传原创音乐作品超过40万首,成为了国内最大最活跃的独立音乐平台。付费用户同比暴涨了1600%。在IP粗暴变现的时代,拥有海量原创文学和漫画的网易云阅读也开始走入大众视野,已经拍摄过半的《巫盅笔记》就是网易云阅读IP布局的首部作品。

此外,丁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里约奥运战略的布局和执行对网易广告服务的收入增长亦有贡献。去年10月,网易传媒与中国游泳协会达成合作,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协会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宁泽涛担任网易品牌形象大使。

财报的数据确实可以证明网易在众多领域是深耕细作的,是怀揣着一片“匠心”来布局自己的产业。然而,游戏投入比过大、DOM模式饱受质疑、传媒部员工出走等问题也不容忽视。时至冬日,财报喜人,然而春风过境后,是复苏还是匿迹,一切都还得看网易自己的努力。

 

 

中新经纬5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早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纳指涨2.19%,本周累涨2.51%,周线5连涨;标普500指数涨1.3%,本周累涨0.32%;道指涨1%,本周累跌1%。

图片来源:Wind

美股大型科技股全线走高,苹果涨1.41%,亚马逊涨4.44%,奈飞涨5.54%,谷歌涨0.92%,脸书涨3.7%,微软涨2.14%。

美股银行股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0.97%,高盛涨2.53%,花旗涨0.86%,摩根士丹利涨1.17%,美国银行涨0.48%,富国银行涨0.82%。

美股能源股涨跌不一,埃克森美孚跌0.65%,雪佛龙跌0.3%,康菲石油涨0.13%,斯伦贝谢跌1.52%,西方石油涨0.22%。

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拼多多涨18.99%,大健云仓涨11.4%,比特数字涨11.24%,涂鸦智能涨10.17%,硕迪生物涨9.97%,有道涨8.5%,盛美半导体涨8.4%,高途集团涨7.97%,百度涨6.24%,好未来涨5.89%;跌幅方面,嘉楠科技跌26.74%,图森未来跌3.48%。

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不一,蔚来汽车涨2.12%,小鹏汽车涨2.5%,理想汽车跌0.25%。

欧股方面,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6日报收于7627.2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6.33点,涨幅为0.74%。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319.1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9.91点,涨幅为1.2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983.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0.17点,涨幅为1.20%。

油价方面,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4美元,收于每桶72.67美元,涨幅为1.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9美元,收于每桶76.95美元,涨幅为0.90%。

金价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6美元,收于每盎司1944.3美元,涨幅为0.03%。

美元指数26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4%至104.2036。(中新经纬APP)

[网易股票历史数据查询(股票实时查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404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