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在线看盘(002108)

炒股基本技能,你掌握得扎实吗?

(绝对值 -)

 

格隆汇8月18日丨沧州明珠(002108.SZ)公布,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使用募集资金48417万元以及49098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沧州东鸿制膜科技有限公司(“沧州东鸿制膜”)和芜湖明珠制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明珠制膜”)进行增资,以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推进公司沧州、芜湖两地分别建设的“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8417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沧州东鸿制膜进行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沧州)”,48417万元全部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不增加沧州东鸿制膜的注册资本;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9098万元对全资子公司芜湖明珠制膜进行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芜湖)”,其中10000万元为实缴资本,剩余3909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不增加芜湖制膜的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沧州东鸿制膜和芜湖明珠制膜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均为100%。

本文源自格隆汇

[股票在线看盘(002108)]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0/4386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