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00289股票(300614)

每经记者:曾剑 每经编辑:陈俊杰

e公司讯,利德曼(300289)8月3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阿匹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欧盟CE证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和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截至目前上述产品未形成销售收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上市公司回购,监管层一直较为重视,一旦上市公司回购“食言”,相关责任人通常都会遭到交易所监管。

赛摩智能 300466:延期披露三季报

年报称,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专利77项,其中发明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本年度公司申请专利7项,其中发明6项,实用新型1项,子公司德赛系统有9项发明专利正在审理中,其中2021年公司新申请发明专利2项。

兴齐眼药:曲伏前列素滴眼液通过药品注册受理

江南高纤:控股股东陶国平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

新希望:拟建设12个生猪养殖项目 总投资额逾33亿元

润都股份 002923:厄贝沙坦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博思软件:电子信息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利德曼(30028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0〕020286号)(简称“审核问询函”)。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提交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审核问询函。

年报显示,2021年末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新进股东为梁晓冬。在具体持股比例上,广州高新区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沈广仟、成都力鼎银科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拉萨智度德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甄文江持股有所上升,玲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赛领并购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斌、张金钢持股有所下降。

金利华电 300069:拟终止收购成都润博100%股权

说好回购5000万元,但在回购进度不到50%的情况下,银禧科技(300221,SZ)宣布提前终止回购计划。

对于终止缘由,上市公司解释为资金紧张。《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类回购不达标的行为颇为监管层重视。早前,利德曼(300289,SZ)等上市公司董事会便因此收到交易所的监管函。

银禧科技7月5日晚公告,公司召开董事会以及监事会审议并通过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相关事宜,该事宜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回购股份237.28万股,支付的回购资金总额为2007.24万元。

当年8月2日,银禧科技首次实施回购,单日便耗资756.25万元回购82.25万股。不过,公司此后的回购推进力度一般。到回购期限到期前夕,银禧科技累计回购170.49万股,支付资金总额为1546.57万元。

6月,银禧科技终于“重启”回购,将回购股份数量提升至237.28万股,耗资总额为2007.24万元。但即便如此,公司距离最低回购金额仍有2992.76万元的差额。而回购的期限只剩10余日便要到期。

银禧科技2018年度净利润亏损8.05亿元,同比下降468.4%。今年6月,公司控股股东瑞晨投资及一致行动人新余德康持股遭遇多笔被动减持。

就在6月27日,深交所对利德曼董事会下发了监管函。利德曼此前公开宣布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的公司股份。但在回购1936.97万元后,公司以“现有存量银行贷款尚需逐步进行替换,且新银行贷款尚在洽商中”等为由,终止了回购计划。

6月中旬,科陆电子(002121,SZ)董事会也因股份回购问题遭到了监管。据悉,科陆电子曾宣布拟回购5000万元~2亿元的公司股份,但实际上竟1股都没有回购。深交所认为公司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并提醒公司诚实守信,规范运作。

更早的5月8日,实际回购进度仅为29.98%的天康生物(002100,SZ)董事会也收到了深交所的监管文件。

2018年6月28日,银禧科技推出股份回购预案,公司拟以不超过12元/股的价格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5000万元~2亿元。7月16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按照计划,回购期限为当年7月16日起不超过6个月。

赛诺医疗公告,公司新一代药物洗脱支架系统于近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了医疗器械注册申请,国家药监局于2020年6月28日签发了《受理通知书》。

富临精工 300432:公司股票24日起列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

联创电子:与中航产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子公司联益光学增资项目的合作

美锦能源 000723:筹划境外发行GDR并上市

力帆股份: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重整

 

“忽悠式”回购频遭监管

 

方盛制药(60399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公司研发的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已获得药品批准文号,并可进行生产。

 

其他药讯

益丰药房再收购一家连锁药店

 

药明康德:参股公司Hygeia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交建股份(603815)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杭州市政70.83%的股权,公司6月29日签署了《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意向协议》。杭州市政主要从事城市道路、桥梁、地下综合管廊、地铁、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

经济学家宋清辉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股份回购是上市公司提升市场信心的重要手段,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对公司股票走势会有影响。不排除一些上市公司通过此举进行市值管理,为股权质押高企的大股东解决平仓风险的情况。

金固股份 002488:收到美国通用阿凡达车轮项目合同

长城汽车 601633:拟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芯动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利德曼(300289)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6月29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阿匹斯科技本次通过CE认证的两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据悉,目前,国内已有超过300余家企业的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得欧盟准入资格或CE证书。

近期,中药板块持续走强,来自政策面的利好持续,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网站近日发布《基于“三结合”注册审评证据体系下的沟通交流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智通财经APP讯,利德曼(300289.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1年7月30日、8月2日、8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上海洗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股东王敏灵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

九安医疗41个交易日涨超730%

神雾环保:预计无法在6月30日前披露定期报告

[300289股票(300614)]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9/4094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