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固态电池概念股名单(半固态电池概念股)

近期,新概念层出不穷,今天我把最新的固态电池概念股以及产业链涉及到的个股分享在这里,方便大家关注后续的市场行情。觉得有用,可以收藏分享转发点赞,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的投资建议。

公开信息显示,9月25日,上海洗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签署固态电解质材料技术相关知识产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上海洗霸受让专利包括《一种有机-无机复合准固态电解质以及准固态锂电池》、《一种锂空气电池用或锂锂对称电池用电解液》、《一种固态锂金属电池及其制备方法》。

锂电池估计大家都很熟悉,那么相对于锂电池而言,固态电池有什么优势呢?

 

 

 

 

 

上海洗霸进军固态电池时间线,钛媒体制表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海洗霸是龙头,当然后期也有切换龙头的可能,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通常一个概念集体高潮之后,阶段性的高点就不远了,即使是新风口,也不可能无脑追高,希望大家注意节奏

全固态电池——只是未来电池技术的一条路线

投资者:奔驰的eqesuv去年10月已经通过工信部备案,确定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化,请问该款车型的动力电池是否由孚能科技提供。

更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经济产业省在2022年3月的一次官民协商会议上,针对此前日本企业“集中投资全固态电池”的策略进行了罕见的反思。

清陶能源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峥在去年的公开演讲中介绍说,现在清陶已经量产的半固态电池产品,电解质的液体含量在10%以下,“电解质以氧化物为主,添加聚合物形成复合电解质,再加上浸润液体。”李峥说。

孚能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对于新能源行业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公司希望以此致辞激励员工在任何环境下认准目标,坚持行正确之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 安全性能更高:液态电解池易燃易爆,而固态电池就没有这个顾虑

目前固态电池处于渗透率“0-1”的阶段,预计未来替代空间广阔。在市场规模方面,观研天下测算,中国固态电池规模有望在2025年达到29亿元,2030年突破200亿元,预计2022年至2030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5.01%。在出货量方面,国内出货量有望在2025年达24GWh,2030年突破250GWh,2022年至2030年复合增长率高达74.66%。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20只固态电池股最新收盘价较2022年最高价平均回撤幅度32.72%,其中 恩捷股份容百科技 跌幅最大,分别为59.82%、59.39%。千亿龙头 宁德时代长城汽车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均跌超30%。

从估值来看,恩捷股份、容百科技、 新宙邦天赐材料 等7股滚动市盈率不足30倍,其中天齐锂业为7.43倍。

根据2家及以上机构一致预测, 国轩高科中自科技江苏国信 等5股未来3年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超100%,其中国轩高科达189.07%。据悉,国轩高科的高安全半固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360Wh/kg,配套车型的电池包电量达160KWh,续航里程超过1000km,预计2023年批量交付。

一家突击跨界新能源不到半年、一无雄厚资金、二无科研储备的公司,想在短期内实现弯道超车真的现实么?这很难不令人怀疑其有“炮制概念”之嫌。上海洗霸的一系列操作,或正在给外界勾勒出一副“打着实业旗号、却迷失于资本炒作”的典型现实案例。

[固态电池概念股名单(半固态电池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9/4075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