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收益率曲线(收益)

新版分成规则出来后,我关注的好几个大佬,都深受打击,还有的跌落神坛了,时代变了,我们无法改变外界环境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其实是一家,我能有这么高的收益还有一个秘诀,就是加入了中视频伙伴计划,这样,在一个平台发布作品,可以同时享受三个平台的收益,只要内容好,那流量还是相当大的。

说句不中听的话,像我这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头条创作者的收益,本该50多的,抽走了50,那5万多收益的,岂不是要抽走5万,这么一想真的太恐怖了。

②、创作收益=基础收益+补贴收益=0.07元+0=0.07元;

数据更新会延迟

这里涉及到的:千次阅读单价、获利阅读量、补贴收益,这些概念可能对新手小白来说比较模糊,单独来解释一下:

在头条上,计算创作收益要用到两个公式,先算出基础收益,再算创作收益,如下:

①、基础收益=千次阅读单价✖获利单价/1000;

当然,头条改版后,最重要的收益来源只有两个字,就是“原创”,因为头条对“原创”的标签很看中,这样一来,除了对创作者写作的要求,增加了难度,也变相的对文章和问答做了收益的增加。

刚开始我们可以模仿热门作品的标题和封面,时间长了,我们就会从中发现一些技巧。

官方的视频都是可以免费学习的,完全够用,而且官方的讲解才是最正确的。你根本没必要额外花钱去外面学,友友们,请一定要捂好自己的钱包,不要做那根被割走的韭菜!创作只有靠自己的辛勤努力,而不是报个班就可以解决的。

我决定写一篇文章来纪念一下,也把自己这半个月在头条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大家~

②、当天23:59前更新的,才是昨日的数据;

在头条上的数据,比如:创作收益、平均阅读时长、净增粉丝、转粉率等数据,都有延迟的情况。

头条的计算公式

那么一个普通的作品如何才能有高的播放量,有可观的收益呢?我觉得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推荐阅读占98%,而通过个人主页的只有0.55%。

①、提升千次阅读单价

下面给你介绍【为什么你的内容没收益】的6大原因:

自从头条改版,微头条的收益是真的一落千丈,以前70万展现,3万的阅读量,收益是52.65元,这是我来头条,百粉以后的第一个微头条,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这收益着实惊讶到了我!也坚定了我在头条走下去的信心!

慢慢的,我也通过找热点,写了不少的微头条,每次都要浪费好几个小时。但是从没有哪个微头条的收益,再有之前那么高的收益了,再之后没有了头绪,就只能借助明星的流量,去写微头条,如今同样70万展现量的头条,即使有7万左右的阅读量,收益也只有4.72元,基本抽走了90%的收益。

看看之前的巅峰时期

所以,我当天的创作收益是0.07元。

以上内容,就是我在头条上运营半个月时间的一些小感悟,以后我会在这个账号,持续更新更多的脱水干货,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有图有真相,这是我前天一篇文章的收益,当时想着展现量12.5w,阅读量6.5k,怎么也有几毛钱吧,结果一看才0.07元。我当时,心都凉了一大截。

已知:展现量:12.5w,阅读量6.5k,获利阅读量:1.22K,千次阅读单价:0.06元,补贴收益:0

四、拒绝做韭菜

1、没有开通创作者权益;
2、违规,被平台扣信用分,信用不及格者冻结所有权益,就算有再多的阅读量也没有用;
3、今日头条版本下载错误,不要跟极速版搞混了;
4、发表文章时,没有勾选原创声明和投放广告收益;
5、千次阅读单价低且获利阅读量小于1000,比如单价0.04元,获利阅读量288,系统无法给出收益,默认为0;
6、不符合平台要求,比如视频要求比例16:9的横屏且时长大于10秒,如果你是竖屏的或者时长只有6秒,就算你有很多播放量,也没有收益。

②、获利阅读量:这个是大家俗称的“有效阅读量”,在官方的推荐页推送时的点击阅读量,或者是客户搜索产生的阅读量。通过个人主页进来的阅读,是不计算进去获利阅读量的;

打颗栗子:

③、补贴收益:就是你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的收益,如果没有,这部分的收益就是0。

改版后的收益数据(太惨了!!!)

首先我们要提高视频的质量,不能为了博眼球,夸大我们的标题和封面,这样虽然可以吸引读者观看,但内容质量不高的话,也是很难有高收益的,就拿我的一个视频来说,31万多的播放量收益只有28元多,单价也不到1元,原因就是平均播放完成度低,也就是完播率不高。

[收益率曲线(收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8/3787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