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1800(601238)

3)稳步推动产能扩建(已启动II期产能扩建,新增10万辆/年产能,预计于2022E初完成);

截至2022年12月2日收盘,广汽集团(601238)报收于12.0元,下跌2.2%,换手率0.53%,成交量38.56万手,成交额4.66亿元。

12月2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6500.24万元,占总成交额13.95%,游资资金净流出158.83万元,占总成交额0.34%,散户资金净流入6659.07万元,占总成交额14.29%。

广汽集团融资融券信息显示,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4406.55万元,融资偿还3602.03万元,融资净买入804.53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20.23万股,融券偿还43.06万股,融券余量117.7万股,融券余额1412.42万元。融资融券余额8.4亿元。近5日融资融券数据一览见下表:

广汽集团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03.67亿元,同比上升44.77%;归母净利润80.62亿元,同比上升52.59%;扣非净利润77.28亿元,同比上升68.8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6.78亿元,同比上升51.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12亿元,同比上升144.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87亿元,同比上升292.7%;负债率40.1%,投资收益122.68亿元,财务费用-7423.64万元,毛利率6.12%。广汽集团(601238)主营业务:研发、整车(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出行等业务,构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闭坏。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7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13。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汽集团(60123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格隆汇5月6日丨广汽集团(601238.SH)公布,2022年5月5日至5月6日,广汽工业集团继续增持公司H股股份242万股,增持均价6.53港元/股。

大型政策引导性的国家及地方投资机构:1)大型国家级机构:国调基金、国新建信、混改基金、国投创益;2)地方产业投资机构:广州产投集团、番禺产投、粤港澳产融、粤科集团、汇垠天粤、广州工控、越秀产业基金、恒健控股;3)以及其他一些投资机构。

产品方面,传祺今年推出的影酷、M8换代均有混动版本,影豹车型今年加推了混动版本,预计明年推出的车型如M6换代等也将会有混动或插混版本。

当前埃安在华南区域的销量占比较大。埃安正在持续完善华东和中部省份渠道布局,强化东南沿海经济强市销售网络,加快非限空白城市覆盖。该部分区域市场体量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埃安整体销量。

1)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及营销模式的积极拓新;

格隆汇8月30日丨广汽集团(60123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69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广汽埃安混改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公司将结合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汽埃安”)发展的整体状况,拟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推进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其增资扩股并引入战略投资者,实现对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深度整合和聚焦,扩充资本实力,优化治理结构,建立市场化的激励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独立运营能力,助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做优做强。

此次广汽埃安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后,广汽埃安将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未来,广汽埃安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上市,搭建独立资本平台和市场化激励机制,促进公司、广汽埃安的可持续发展。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具有市场影响力专业投资机构:1)知名市场投资机构:人保资本、深创投、东方富海、广民投、盈科资本;2)券商直投:中信金石、广发乾和;3)银行及资产管理机构:农银投资、中银资产、工银投资、东方资产;

针对新能源补贴将在今年底到期,埃安将如何应对?公司表示,埃安车型在产品企划阶段已考虑无补贴情况下仍具备产品竞争力,对相关政策的变化也做了充分的检讨和方案准备,接下来将结合各方面因素适时施策。同时,明年埃安也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出,随着产能提升以及车型矩阵丰富,埃安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改善。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份,广汽集团(601238.SH)在路演活动中表示,今年上半年PHEV车型增长较快,主要是电池成本上涨以及油价上涨使得PHEV车型较电动车和燃油车分别在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上有了比较优势,预计未来几年内PHEV仍有一定的市场。广汽拥有成熟的混动化技术,在市场存在需求的情况下,经过一定的开发周期,即可推出成熟的PHEV产品。当前广汽已快速反应,结合市场需求的变化调整了产品规划,2023年即可投产自主品牌PHEV产品。

在提及埃安混改进展时,广汽集团表示,埃安混改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产重组,已于2021年11月完成并公告;第二阶段为员工持股及引入战投,员工持股及部分引战已于2022年一季度完成,目前正在推进A轮融资引战,9月下旬结束在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并完成竞争性谈判,A轮融资引战即将完成;第三阶段为择机进入资本市场。实施混改后,广汽集团仍将保持对埃安的绝对控股。

在换电领域的布局上,公司则表示,2021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集团发布广汽GLASS“绿净计划”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其中为解决消费者充电便利性问题,广汽集团将基于超级快充技术和换电技术推进“2的6次方能源行动”,即实现电池可买可租,可充可换,可慢充可快充,容量可大可小、里程可长可短,可买电可卖电,可回收可梯次利用。2022年3月设立广汽能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构建充换储能源补给生态和电池循环利用生态,搭建智慧高效能源云平台,推动研究储能系统技术、“车-站-网”协同互动的智慧充换电服务技术及产品开发应用,项目总投资49.6亿元,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分3年注资),其中广汽集团母公司与子公司埃安按持股比例分别出资5.5亿元和4.5亿元。广汽能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将优先布局充换电网络。

2)加速吸引人才/科技转型的明确定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期,广汽集团(601238.SH)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全年产销同比增长15%的目标没有变,商务政策力度等将视市场情况而定,预计第四季度市场竞争仍然激烈。当前埃安在华南区域的销量占比较大,并持续完善华东和中部省份渠道布局,强化东南沿海经济强市销售网络。埃安第二工厂已于10月竣工投产,预计2022年埃安将超额完成年初设定的25万销量目标。产品方面,传祺今年推出的影酷、M8换代均有混动版本,影豹车型今年加推了混动版本,预计明年推出的车型如M6换代等也将会有混动或插混版本。

三季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合营企业的经营基本面并没有改变,受部分车型商务政策力度有所加大等因素影响,投资收益整体有所下降。展望第四季度,广汽全年产销同比增长15%的目标没有变,商务政策力度等将视市场情况而定,预计第四季度市场竞争仍然激烈。

产能方面,埃安第二工厂已于10月竣工投产,产能正在逐步释放中,截止2022年9月,埃安累计销量18.2万辆,预计2022年埃安将超额完成年初设定的25万销量目标,将向更高目标冲刺。

融资方面,本次埃安融资182.94亿元,释放17.72%股份,投后估值1032.39亿元。广汽埃安A轮融资主要引入了具备战略支持和产业协同性、市场影响力及政策引导性的投资机构,主要有:

[股票601800(601238)]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8/3741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