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投资黄金(如何投资白银)

本文系融360专栏作者“正太叔”原创作品,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融360官方立场,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这两个月,黄金价格蹭蹭涨,很多小伙伴就手痒痒心痒痒,来问我如何投资黄金。

现货白银日线上K线收取了一根小阳柱,短周期MA5与MA10拟合运行,其附图MACD与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周期MA5走平,其附图MACD与0轴下方平行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中性偏强;综合来看董沫钰认为现货白银仍将在底部震荡一段时间,上方初步的阻力2960一线,关键的阻力300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2890一线,更关键支撑2860.

白银投资止损操作是为了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从而尽量减少损失的情况;止盈操作则是为了将已有盈利及时收入囊中,避免由于行情突变,最终导致收益的缩水或消失。

除银行、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意外,国家未批准任何机构开展黄金、原油、外汇的交易(白银的限制相对宽松一些),其他乱七八糟的各类地方交易所或交易中心、境外交易平台、网络交易平台绝大多数都不靠谱,甚至是非法的。

虽然我看多金银的长期走势,但是就大宗商品整体市场的投资配置而言,今年在金银的配置上是不高的,尤其是黄金的配置是比较低的,关于黄金的配置问题我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都是这个态度,原因我已讲的非常具体了,这里不再重复。

贵金属

谨慎、有秩序地交易

这解释了为何白银的波动性大于黄金:与黄金或多数其他资产类型相比,只需要一笔规模相对较小的资金就可以对白银价格造成较大影响。

系统思路中寻求随机应变、随机应变中寻求思路系统,但是如果缺乏对这个“机”的信念你就无法应变。

做短线者叫日交易者,但并不能日日交易。如果您今天交易赚了500美元,不要期待明天再进场去再赚500美元。短线交易就像自己做生意一样,可选择哪天做哪天不做。您不要选择美联储要宣布涨不涨利息那天去做短线,那天该是看戏的日子。短线交易完全靠心理、情绪、感觉。您必须确定您哪一天心情愉快,能专心不受打扰地交易;同时,您要有今天市场将有波动而能赚钱的浓厚感觉。短线交易之事要把它当成一个生意来做,钻研一到两个平常波动较大的品种,选到了"黄道吉日",心想今天可以做,就开门去做。

勿被投资情绪左右

好了,最常见的六种黄金交易法今天都跟你们介绍完了。我再表明一次,我个人的观点,黄金只适合短线投机,不适合长线持有。

基金根据收益率和投资类型分很多种,分类有货币、债券、混合、股票基金等。个人还是喜欢博弈和可能性更高的偏股票类的基金,这也是个人最先选择且一直保持的一种投资方式。如果说十个炒股八个亏是对的,那么炒股的散户里95%以上跑不过优质基金收益我认为也是对的,下面直接看图:

原油

从历史表现来看,白银在熊市中的跌幅超过黄金,在牛市中的涨幅则赢过黄金。而现在,贵金属似乎正在开始一个新牛市。

还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模拟交易和实际交易是不同的,最本质的区别就是心态的不同,不仅仅是入门者,很多有经验的投资者也会出现模拟做的很好,实际交易却大赔特赔的情况。所以,从模拟交易转到实际交易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即可。

价格预测

想投资的人可以去银行开户,然后存上一笔钱,根据银行的报价就可以在账面上买卖交易了。门槛一般是10克起投,用网银或银行APP都可交易!

PS:图中①处一般资金量很少,我个人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一般选择占总投的10%左右,当然即使有明确利好的前提下也不会一次性投满。

阻力位:2960-3000

当出现危机时,人们自然会想将钱保留在自己手上,银行因此出现大量的挤兑或破产倒闭,国家为了保留最后的投资机会,会收紧银根,人们拿不到钱,导致骚乱不断,全国陷入恐慌之中。

1、货币的金本位不可能回归,因财富创造的速度远大于黄金的生产速度,故将导致通货紧缩,从而令经济陷入绝境;金本位会带来分配不公,对黄金的争夺会招致战争;

2、牙买加协议后,黄金的主要属性为商品,因此具有强烈的波动性;

3、由于黄金具有质量大、体积小、可塑性强、易于分割、便于携带、在全球任何地点和时间均可顺利变现等特点,因此具有高于主权货币的安全资产特征,这在战争和灾害时尤其突出,因此各国央行仍将其作为储备资产,其金融属性、避险属性也时有体现;

4、黄金从超长期来看的确基本能够反映通胀水平,但并非任何时点持有黄金未来都能够保值,因金价波动相当剧烈。

5、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主要受大宗商品、通胀、利率、美元汇率以及风险事件影响,当前影响金价走势的主要因素为美国利率、美元汇率以及大宗商品走势。

6、白银虽价值远不及黄金的,但却是在传统上的贵金属,因此,其长期趋势跟随黄金运行;

7、由于白银具有工业金属属性,一些时候,金价对其影响不及基础金属;

8、白银的波动率在贵金属趋势确立后,将远大于黄金。

9、原油是最重要的大宗商品,因其至今仍具有无可替代的战略地位和对整体通胀的影响而成为大宗商品之锚,其价格走势左右着整体大宗上皮价格的走势;

10、原油价格从根本上来说受供求关系影响,但由于石油早已被金融化,作为一种金融资产被广泛交易,其价格受到资本进出的影响已经远超实际供求关系;

11、原油以美元标价,因此油价长期走水与美元存在较强的负相关关系;

12、油价有时会被作为竞争工具,但最终会遵从市场规律;

13、任何商品在价格低迷时都会自然限制产能,所以会自动回归价值;反之,则会造成产能过剩,令价格跌落;

14、超长期来看,替代能源的使用是原油长期价值的重要压力,但这个时代的到来尚需时日。

15、影响货币汇率的因素非常之多,相当复杂,主要包含利率、国际收支、财政、增长、相关资产及市场变动、内外政治、资金流动、投机交易等等等等;

16、外汇市场是众多市场中囊括信息最多、变化最复杂、把握难度最高的一个;

17、经过数十年的演变,外汇市场进一步演变为各个货币板块,分别具有不同的特征;

18、当然,外汇市场的左右者是美元,它是所有问题的焦点;

19、银行账户贵金属

21、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白银交易

22、账户原油

23、原油期货

24、各商业银行几乎都有外汇买卖业务,现货可做多做空,无杠杆,24小时交易,另有期权、远期等品种,带有杠杆,风险较大。

建议慎重选择,资金安全是第一位的,可以想想泛亚的例子。

[怎样投资黄金(如何投资白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8/3703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