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打印机概念股(3d打印概念股)

5月10日,上交所受理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迈得医疗)、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临三维)2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这两公司均位于浙江。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达到108家,其中问询85家。

昨天,老婆说家里的打印机得换了,实在不能用了。打电话咨询了一个做这方面生意的学生,才知道,最近打印机的价格在暴涨。各大打印机厂家都在涨价,不仅仅是惠普,还有日本的爱普生,佳能,理光,夏普,富士施乐,柯美,也在涨价。

业绩方面, 银邦股份 、亚太科技、华工科技、 悦安新材 等4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另有 铂力特高乐股份惠程科技机器人南风股份 等5股扭亏。

18年9月,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南京华讯与南京政府、惠普公司的合作治谈拟将惠普3D打印技术引入南京,双方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合作建立全国3D打印应用研究中心。

金一文化

 

安泰科技

记者注意到,尽管今年以来公司市值有了大幅增长,但从业绩快报来看,先临三维2018年主业盈利能力明显了出现波动。

多家公司3D打印产品已批量生产

美国相对论空间公司(RelativitySpace)宣布,在3月8日首次发射Terran1火箭,这是世界上第一枚3D打印火箭。

据悉,这枚3D打印火箭高33.5米,据称是目前世界上尝试轨道飞行的最大3D打印物体。火箭的发动机也由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火箭的近地轨道运载能力是1250公斤,但首次发射没有搭载任何客户的载荷。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3D打印指数成份股共22只。2023年以来,概念股平均涨幅16.14%,远超同期大盘。 三六零苏大维格华工科技亚太科技 等7股累计涨幅超20%,其中三六零涨幅76.91%居首。

具体概念方面,华工科技具备激光增材熔覆加工技术,该技术是3D打印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之一,目前公司主要将该技术用于 机械设备超大部件的修复及再制造方面。 中航重机 也属于正宗的3D打印题材,公司以航空技术为基础,建立了锻铸、液压、 新能源 投资三大业务发展平台。

2023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增持4只3D打印概念股,分别为机器人、 大族激光安泰科技 和华工科技,增持量依次为2409.06万股、1953.72万股、346.98万股、121.05万股。
 

亚威股份

积极布局3D打印项目,18年5月推出新品风暴S800砂型3D打印机,并在自有设备.上对公司的压电喷头进行了实际商用测试; 10月与洛阳高新签订合作协议,在洛阳高新区建设3D打印共享中心项目。

 

现将我整理的从事打印机及配件生产的4家上市公司简介如下,供大家选择、研判,同时提出批评:

持有北京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15%股份,从事增材制造、开发3D打印用设备、技术及材料。

3月15日盘中消息,10点54分*ST易尚(002751)触及涨停板。目前价格8.43,上涨4.98%。其所属行业专业服务目前上涨。领涨股为*ST易尚。该股为3D感应,3D打印,小米概念股概念热股,当日3D感应概念上涨2.04%,3D打印概念上涨1.76%,小米概念股概念上涨1.4%。

3月14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106.16万元,占总成交额3.17%,游资资金净流入393.4万元,占总成交额11.75%,散户资金净流出287.24万元,占总成交额8.58%。

[打印机概念股(3d打印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69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