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326永太科技(股票)

7人已购

专栏

据了解,共有七家国企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200家央地国企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其中,大批A股上市公司在列。

永太科技(002326)个股概况:

查看

股价自从8月2日开始开始加速向上,连续涨停,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新能源板块后市继续调整?单选

888币

17

比如2017年,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退坡,导致下游需求逐渐萎靡,六氟行业出现供大于求,价格一路走低,从2017年初最高的接近40万元/吨一路下滑,一年就下跌了67%,导致不少企业已经无法实现盈亏平衡,不得已退出产能。

六氟磷酸锂(LiPF6)在锂电池电解液中电导率高、电化学稳定性强,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主流的电解质品种,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等锂电池产品,且在电解液中成本占比较高,价格与电解液价格呈高度相关。

<2>

利用功能品种实现稳定收益

  正如《获得未有过的大额利润?先改变再付出》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847201200504980中提到的那样:“很多投资人在做一些分析时,尽量缩减相关知识和体系因素,主要是不和一些人争论一些不必要的细节,这可以增加效率,毕竟单独拿出来聊某一个因素,而不是整体分析,就是无稽之谈;但整体分析的前提是,双方的能力和知识体系要对等,否则就变成了鸡同鸭讲。”

不会

地方国资控股上市公司:北汽蓝谷、潞安环能、北方稀土、上海电气、申通地铁、华光环能、联环药业、杭氧股份、皖维高新、合力股份、片仔癀、黑猫股份、华鲁恒升、新风光、浪潮信息、华菱线缆、风华高科、白云机场、贵绳股份、锡业股份、大连重工、中红医疗。

格隆汇8月12日丨永太科技(002326.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9.76亿元,同比增长24.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29.94万元,同比下降54.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61.16%;基本每股收益0.109元。

此外,作为深圳国资旗下的重点投资平台,本次入选的深圳市投资控股集团截至2021年年底控股深国际、深物业、深纺织、怡亚通、天音控股、力合科创等13家上市公司。

8月2日晚间,永太科技公告称,2021年7月31日,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物料采购协议》,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宁德向公司采购六氟磷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和碳酸亚乙烯酯产品。

编辑:秋晓

在氟化工产业链中,含氟精细化学品属于附加值最高的类别,对于技术、管理要求更高。公司立足于本身的技术优势,布局锂电材料(氟化合物为主),抢攻锂电池电解液材料制高点,属于得心应手。

而且六氟的扩产也不是简单的价格大增,更多的是配合下游厂商的扩产,以宁德时代为首的动力电池厂商也几乎是翻倍甚至10倍的扩张其产能,大部分产能也会在2025年左右得到释放,六氟的扩产周期其实也是与之相对应。

全面注册制加速推进!首批10家获批复

文强谈股第18期.m4a4:07

中国银河证券:今年以来,金银珠宝消费复苏趋势明显,未来延期婚庆需求将得到释放,贡献需求增量,预计行业龙头企业今年将收获亮眼表现。

永太科技(002326)主营业务: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进入2021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断超预期,动力电池需求暴增。而六氟磷酸锂作为在动力电池电解液中占比近40%核心材料,价格自然节节攀升。

全面注册制发行技术层面的准备也在“加速跑”。沪深交易所将于3月18日开展全面注册制发行通关测试及交易业务全网测试。此次测试完成后,沪深两市全面注册制的发行业务相关技术系统正式上线,3月20日起,可以根据业务安排启动全面注册制的网上发行业务。

其中,海螺集团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海螺水泥;淮柴控股集团控股潍柴动力、潍柴重机;京东方科技集团控股京东方A;万华化学集团和宁波舟山港集团分别控股A股公司万华化学和宁波港。

总的来说,本轮上涨行情是源于下游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公司产能大幅扩张,导致市场预期未来业绩大增。公司作为传统化工企业的佼佼者,结合自身制造业的优势,及时把握市场机遇,执行力优秀。

[002326永太科技(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6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