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东安动力股票(东安动力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主承销商”、“保荐机构”、“中信建投”)作为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云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就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进行核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与承销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承销指引》”)、《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规范》及其他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出具本专项核查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内容摘要

从金额来看,这三家营业部已锁定收益全部套现离场。

经核查,南方工业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兵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中国兵装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挖贝网3月28日,东安动力(600178)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7,077,876.03元,同比下滑12.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429,890.66元,同比增长19.58%。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80,695,187.0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36,696,614.33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7,077,876.03元,同比下滑12.43%;受商用车整体下滑影响,公司销量下降,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相应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380.52万元。董事长陈笠宝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4.28万元,董事、总经理靳松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3.93万元,总会计师孙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4.96万元,董事会秘书王江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9.03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08,429,890.66元,报告期末,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225,361,767.51元。为了与投资者分享公司经营成果,本次董事会决定2022年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人民币0.512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4,345,246.72元,剩余1,201,016,520.79元未分配利润结转到2023年度。本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上海上国投系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须予以终止的情形,其经营资金均系自有资金,不存在以非公开方式向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的情形,不存在资产由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情形,亦未担任任何私募基金管理人。因此,上海上国投不属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规范的私募投资基金或私募管理人,无需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登记备案程序。

南方工业已就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出具如下承诺:(1)本机构具有相应合法的证券投资主体资格,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已经依法履行内外部批准程序,参与本次战略配售符合其投资范围和投资领域,不存在任何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规范性文件或者其他文件禁止或限制参与本次战略配售的情形;(2)本机构具备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影响力,具有较强资金实力,认可发行人长期投资价值,并将按照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认购承诺认购数量的发行人股票;(3)本机构就本次战略配售获配的发行人股份,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将不转让、委托他人管理或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4)本机构与发行人、主承销商或其他利益关系人之间不存在输送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安动力(60017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根据芜湖新马投资提供的营业执照、章程并经主承销商核查,截至本专项核查报告出具日,芜湖新马投资的基本信息如下:

张江科创系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须予以终止的情形,其经营资金均系自有资金,不存在以非公开方式向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的情形,不存在资产由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情形,亦未担任任何私募基金管理人。因此,张江科创不属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规范的私募投资基金或私募管理人,无需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登记备案程序。

经核查,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际集团”)持有上海上国投80%股权,为上海上国投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过上海国际集团、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上海上国投100%股权,为上海上国投的实际控制人。

精准扶贫情况。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及文件、集团公司和中国长安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制定了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将消费扶贫与工会“双关心”活动相结合,助推贫困地区持续发展。

e公司讯,东安动力(600178)3月27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7亿元,同比减少12.43%;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9.58%;扣非净利润368.36万元,同比下降92.17%;基本每股收益0.2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0.512元(含税)。

东安动力认为,其在产、在研及规划产品与福田汽车新能源路线契合度较高,可使东安动力紧跟行业龙头实现低碳化转型;公司收购北京智悦控股权后,将改造北京智悦生产线生产N20系列发动机产品,和原计划的改造子公司东安汽发生产线相比较,可以降低哈尔滨基地投资强度。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安动力拥有自然吸气、增压直喷和新能源增程动力三大发动机产品平台以及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和DHT三大变速器产品平台,致力于为高端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提供发动机、变速器及动力总成一体化解决方案。

②上海上国投将充分发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际集团多年来丰富的金融与资本运作经验,特别是为上海市各大重点市政工程、城市治理项目提供完善的投融资和财务顾问服务的经验,利用专业的平台资源和团队能力,为发行人在智慧治理业务上提供协调政策资源、推进战略协同、对接资本市场等方面专业化、多元化的支持;

18只低市盈率股业绩翻倍增长

▶ 三大关键信息透露北上资金大撤离前征兆!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大撤离后市场大概率这样走

(4)与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关联关系

连续上涨且主力资金大幅流入股揭秘

东安动力(600178)主营业务:微型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陈笠宝。公司总经理为靳松。

[东安动力股票(东安动力公司)]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60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