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757长江传媒(长江传媒股票)

长江传媒公告,从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公司董事长陈义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截止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运转,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为达到规划目标,长江传媒通过关系密切、疑点重重的大客户和大供应商进行大宗贸易以提高营收规模,导致目前的部分应收账款逾期,且回收困难。

长江传媒主营业务:图书、期刊、报纸、音像、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印制、物资贸易。公司董事长为陈义国。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这意味着,长江传媒的两大客户和两大供应商,高管人员高度重合,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是实质上的关联方。恰恰是这四家公司,很有可能依托长江传媒构成了完整的“倒单”链条。

只是公司的大客户、大供应商之间关系密切,疑点重重。

所有命运的馈赠,在暗中标好了价格。2021年,从事贸易的合作伙伴,还是曝雷了。

其中,占营收比例最高的是纸张、印刷耗材等。2015年,从往年的10亿元左右,激增到了83亿元,但毛利率不足1%。

长江传媒是一家传媒公司,旗下20家子(分)公司,包括8家出版社、2家数字出版公司以及湖北新华书店集团、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湖北新华印务公司等10家专业性文化单位。但公司发生逾期的贸易业务,主要是金属贸易(锌锭)。

分红送转

资金流向名词解释:指通过价格变化反推资金流向。股价处于上升状态时主动性买单形成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入,股价处于下跌状态时主动性卖单产生的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下跌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出。当天两者的差额即是当天两种力量相抵之后剩下的推动股价上升的净力。通过逐笔交易单成交金额计算主力资金流向、游资资金流向和散户资金流向。

笔者查阅了公司的官网,发现官网列出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到2025年末,集团合并口径总资产突破200亿元,净资产达到12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跨越100亿元,净利润达到12亿元。

近年来,长江传媒逐步减少了大宗贸易的经营规模。2021年财报数据显示,公司逐步剥离了该项业务。

和这几个大客户、供应商合作大宗贸易的子公司是长江出版社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从该子公司的驻地规模来看,很难支撑上百亿的大宗贸易。

[600757长江传媒(长江传媒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5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