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投资白银etf(怎么投资黄金)

中金网05月20日讯,福克斯新闻频道(FoxNews)评出了其认为的三大最佳白银ETF. 一个好的白银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应该密切追踪白银指数的表现。类似地,一个好的白银矿业ETF应该在银价涨跌变动时追踪并放大白银的所得和损失。在众多的ETF选择中,这三个基金很好地完成了它们该完成的任务。

iShares MSCI Global Silver Miner

持仓建议:如果不在乎持仓时间和短期收益的话,建议持仓6成,0.65元的时候满仓,这种大双底图形,涨到1元概率很高(持仓估计要1~2年)。

基本含义:

VAR1:=MA(CLOSE,27);

美股11大板块相关ETF

{

持仓建议:三成,跌到0.74元支撑位时再加三成,0.55元时满仓。

这样巨无霸ETF对白银市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正因如此,SLV成了不少人眼里良好的“逼空工具”,他们怀疑摩根大通等贵金属银行一直在操纵白银价格,在人为地压低银价以掩盖实物白银供应短缺的事实,因此通过购买SLV来从空头手中大赚一笔。在具体操作上是通过买入SLV来持有足够多的实物白银,并以其他方式购买实物白银,比如银币,以此造成实物白银的短缺。SLV由摩根大通保管,这支白银向投资者收取0.5%的交易费用,并向摩根大通支付保管费用,摩根大通再将银条按相应份额分配到投资者的账户上。这个机制之前运转正常,但在一月份散户轧空游戏驿站之后,强大如摩根大通又不敢忽视这股力量。于是在年前SLV似乎悄然修改了其产品说明书,变相承认该基金在采购白银方面遇到一些困难。

中概互联网

技术走势:剧烈振荡走势,很明显,这种大幅振荡行情难以反复,最终会收敛,未来一两年难有行情。

南方原油LOF(501018)

未经复星恒利证券事先书面许可,接收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发送或复制本文及其所包含的内容予其他人士。

杠杆和反向ETF

虽然这个行业指数出现时间不长,但我看好电池行业,电池未来影响的不只是汽车,还会改变电网结构,降低能源价格,保障能源安全。

电池ETF(5611910)

通达信黄金坑及选股指标公式

3月份,经过短暂震荡之后,国际金价涨势又起。3月14日,国际金价尽管小幅回落,但仍交投于1900美元/盎司重要关口上方。

从供给端和需求端来看,供给端包括金矿开采和旧金回收,全世界每年金矿产量约为2500吨左右,每年产量变动平稳,旧金回收的供给量则受价格影响较大。

首先说品种

球友们对ETF还有什么疑问的,可在评论区留下你的问题,我们会邀请基金经理来一期集中解答。

而这其中牵扯的交收时间能否同步、不能担保交收等麻烦事,会拖累ETF的交易效率。

股票投资通常要收取佣金,卖出时还要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而etf投资只收取佣金,而不用收印花税。这就相对于你的交易成本低了,这样利润就高了。长期来看etf投资更省钱。

技术走势:接近前期底部0.6元,参考无数etf就知道,长期低于0.5元的很少,所以这里是投资的好位置。

而沪深300、中证指数系列的成分股,不仅有来自上交所的股票、还有来自深交所的,跟踪这类指数的ETF就被称为跨市场ETF。

房地产ETF

所以相比跨市场ETF来说,单市场ETF的最大特点是效率更高,表现为“T+0”交易,虽然是变相的(目前部分跨市场ETF也可实现,我们下次再聊)。

在白银价格的分析中,对ETF持仓问题的分析已经在某种水平上相当于在其它大宗商品品种中进行的交易所库存分析和国内期货市场中的持仓结构分析,本质上与股票市场中对机构投资者的持仓结构与价格的分析也类似。 

2021年以来,美联储大水漫灌,市场一直处于通胀预期,大宗商品也持续上涨。俄罗斯和乌克兰是原料出料口大国,2022年俄乌问题发酵,大宗商品又迎来一波上涨。大宗商品的供给与需求变化非常频繁,价格波动会比股票、债券以及其他资产类别更大,同时它具有流动性高、抗通胀、与股票债券等资产相关性低特点,也很适合进行资产配置。

持仓建议:买过,从K线上看,上涨空间不大,下跌空间看不出来,不建议买入。

国内多家机构同样分析看好黄金板块。

持仓建议:曾买过,已经卖完,此行业已经被充分发掘,难有大行情,风险反而较高,不建议投资(如果日本和欧美的汽车行业都垮了,那这个行业就还能翻倍)。

该ETF认为目前对白银的需求可能暂时超过可以交付供应量,这可能会对ETF的投资产生不利影响。当白银需求超出可用供应的范围内,ETF可能无法轻易获得创建篮子所需的足够数量的白银。在这种情况下,SLV可能会暂停或限制发行。这种情况可能导致价格进一步波动,以及市场价格相对于资产净值的偏差。

[如何投资白银etf(怎么投资黄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44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