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消息面哪个平台最快(股票消息内参)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2日

内容说明:本文内容较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详情如下。

300114

 

 

 

 

 

 

收购Quin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与德国普瑞的客户进行渠道渗透,开拓北美和亚太市场,收购完成后拟在墨西哥设立生产基地,对美系车厂就近供货。整合完成后,将能够为客户提供:HMI(人机交互)、方向盘总成、内饰功能件总成。产品线更加健全,欧洲、美国、亚太市场将互相渗透。公司正在国际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并逐步建立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在消息面与政策面的加持下,今日信创交投活跃,成交额达到712亿元。具体概念方面,证通电子信创云服务产品已实现和华为鲲鹏、飞腾、银河麒麟、统信、宝德等国产化软硬件厂商的互认证,并通过了包括工信部云服务能力认证在内的多项认证;拓维信息依托控股子公司持续为党政、国资及重点行业提供“兆瀚”系列自主品牌服务器、PC产品。

 

 

 

0.59%

初灵信息

688480

 

 

 

 

 

中国卫通

185

 

 

 

 

公司布局继续围绕数字化、国际化这两个最重要战略。公司已经布局了 huntsworth、WAVS、密达美渡等国际化公司,此次公司收购Vision 7 延续了其国际化布局重营销和创意,同时紧密围绕数字化和大数据的战略,也有助于拓展国际客户,公司国际化形象和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301205

 

普门科技

 

 

166

 

 

688027

 

 

71

 

【热点聚焦】

① 年内第六次减持,巴菲特再出售133万股比亚迪H股

② 创始人被控涉嫌行贿,富力地产接连紧急回应

③ 龙光21笔境内债展期议案均获表决通过 境外债重组暂未与债权人达成一致

【上市公司预警】

 

年内第六次减持,巴菲特再出售133万股比亚迪H股

 

 

据港交所文件,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出售133万股比亚迪股份H股,平均价格为201港元,持股比例从15.07%降至14.95%,此次套现约2.68亿港元。据统计,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港交所第六次披露巴菲特减持比亚迪H股,自今年8月开始减持,巴菲特累计套现超30亿港元。

据悉,2018年12月,公司将子公司泽宏科技股权等资产出售给公司实控人孙洁晓控制的公司,成交额4.5亿元,支付期限三年。2021年,支付期限延期一次。截至2022年11月末,剩余未支付转让款本金及利息合计约4.47亿元。近日,相关方拟再次延长支付期至2023年末,同时拟变更以资抵债的股权资产,豁免利息支付义务。

酷特智能公告,公司持股7.14%的股东深圳前海复星瑞哲恒益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ST亚联收关注函:要求说明1.62亿元债务是否真实存在

 

 

*ST亚联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被要求说明1.62亿元债务是否真实存在,债务豁免是否满足计入资本公积条件。

红豆股份公告,公司于2022年12月13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周鸣江先生于近日在减持公司股份中出现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2022年12月9日,周鸣江先生在减持公司股份过程中,由于操作失误将一笔“卖出”指令误操作成“买入”,错误买入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22%,成交价格为5.24元/股,由此构成短线交易。

 

 

蓝光发展:近期新增诉讼涉案金额合计约8.69亿元

 

 

蓝光发展公告,公司近期新增诉讼涉案金额合计约8.69亿元。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处理方案,保障公司的持续经营,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但若法院后续对案件涉及项目采取相关资产处置等措施,则将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12月13日,龙光在上交所发布公司债券重大事项公告,截至12月6日,公司境内21笔公开市场债券的展期议案均获得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目前,龙光已展期债券及ABS展期期限为36个月,未展期债券及ABS展期期限为48个月,总展期规模为223.6亿元。

西青经济开发集团:取消发行3.5亿元“22西青经开SCP002”

 

179

 

170

 

137

[股票消息面哪个平台最快(股票消息内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9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