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186(股票)

 

 

记者 | 于淼

股价的暴涨,一度引来全聚德一份份股价异常波动公告,截至目前,全聚德已分别于去年12月19日、12月21日、12月26日及今年1月2日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另值一提的是,2022年12月底,因工作安排、变动,白凡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等职务,陆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时隔两年多,全聚德董事长再度换人,而留给周延龙的时间还有多久?

周延龙上任后,推出多项经营措施,如对菜单、服务费和烤鸭价格进行调整,推出鸭类新品、尝试直播带货,对存量门店、全线食品产品包装进行升级调整等。该公司还加大了预制菜业务投入。据2022年半年报显示,该公司已有30个品类的预制菜肴和预包装熟食通过线上、线下销售。

不过从2021年以来,国内酱酒热快速降温,并加速分化。在2022年底举行的行业论坛上,酱酒专家权图认为,酱酒行业已经从品类扩张转向品牌分化,市场告别了普涨,头部品牌化企业还在良性增长,而仁怀贴牌企业销量基本腰斩。

2011年初,姜俊贤正式卸任全聚德董事长,来自公司控股股东首旅集团的总经理助理王志强接棒上任。相比于姜俊贤,王志强同样是一名熟稔资本运作的干将,并曾亲自参与过海南南山、宁夏沙湖、西单燕莎、中旅信托等多个大型收购重组项目。

另外,深交所也已于12月27日对全聚德下发关注函,要求全聚德说明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等,并要求全聚德核查公司高管及其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2022年12月19日,有投资者询问全聚德是否有酒类产品生产销售,全聚德回应称,目前在销售的全聚德品牌白酒包括全聚德二锅头酒及新推出的“全聚德1864酱香型白酒”和“全聚德传奇酱香型白酒”,已在全聚德网上旗舰店及京内京外各家门店开展销售。全聚德也提醒,白酒业务收入占比较小,未来是否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业绩回报,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文强谈股第18期.m4a4:07

回想着餐厅在过去几年的平淡经营,李帅不禁有一种“温水煮青蛙”似的恍惚。“名气的确是最大的,但差评也是最多的。”李帅自言自语着。

但全聚德北京前门店的员工李帅心中却是五味杂陈,“降薪是肯定的,很多员工春节后都没有回来了。”他欲言又止。

  这种行为,本身对市场缺乏敬畏之心的表现,而这种无知往往又充满了“理直气壮”,我就是不会,才问你们老股民的,你们就不能回答吗?玉名认为,对此不是不能回答,而是股市操作是一系列完整的体系,也需要一连串的因素和知识储备,没有这些就很难解释清楚。但这些对方都没有,说起来会很麻烦,从头讲也不是,不讲也不是

在姜俊贤掌舵期间,全聚德完成了组织结构的几次重大变化,包括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成为股份有限公司(即当前的全聚德前身);增资扩股后改制为国有独资;并迎来首旅集团的股权收购和控股……

公告显示,2022年12月16日至30日,全聚德股票交易已累计异常波动4次,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动情况进行核查。自2023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

但天猫全聚德旗舰店销量数据显示,目前“年货礼盒”类目下销量靠前的仍是价格一百多元、三百多元的烤鸭礼盒。截至2023年1月8日,上述两款家宴礼盒的月销仅为8盒、2盒;卖得较好的售价988元的“聚美味臻品家宴礼盒”,月销59盒。年货礼盒及预制菜能否助推公司业绩尽快回暖,还存有不确定性。

海西晨报融媒体编辑部出品

黄耕表示,全聚德当年的上市,并不是完全按照市场经营的产业化发展规律,也源于它是一个国企控股中华老字号的背景。老字号是靠手艺和匠心起家的,但其上市后通常会遇到制造标准化等方面的问题。而供应链标准化做得不好的企业,很难做到异地快速扩张,往往在长期发展中不被资本看好。

针对全聚德当下的转型和发展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日前将一系列采访问题发送给了全聚德工作人员,并已转达到公司高层。但截至目前,尚未得到具体回应。

业内普遍预测,中移动以目前的走势,不久的将来总市值超过茅台是大概率事件。之前中国石油、中国工商银行的股价先后登顶"A股股王", 茅台的股价上千元以后,以2万余元总市值登顶“股王”至今四年左右。

“百年老店”之于全聚德虽然是最大的财富,但其背负的体制和经营思路包袱自然也更加沉重。在惯性思维和僵化机制的驱动下,全聚德似乎陷入了一场温水煮青蛙似的潜在危机,不仅错过了餐饮行业近年来的加速发展期,还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渐行渐远,直至今春以来的疫情扩散让其经营困境彻底暴露。

高光不再:从国宴餐桌到资本市场,高速扩张之后“吃老本”

黄记煌品牌创始人黄耕近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便表示,从“基因”上来看,老字号的匠心餐饮企业是不太适合规模化和产业化经营的。像全聚德这类老字号品牌,最重要的是传统匠人的手艺传承,但在其扩张阶段,一代一代厨师的传递是很难做好的,那么产品能否持续好吃就很难说。

[股票002186(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6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