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656股票(股票)

日前,ST摩登(002656)披露,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4月28日)披露年度报告的风险,且存在股票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投资者需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投资。

根据相关规定,若ST摩登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且在公司股票停牌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则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之日起的两个月内仍未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相关年度报告,深交所将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附表一

目前因ST摩登已提起上诉,该部分案件进入二审。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表示,待判决生效后,后续参与诉讼的投资者获赔基本没有风险。

中移动的大涨源于其公告将大幅分红。据中移动公告,公司将于3月23日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为更好地回馈股东、共享发展成果,预计2022年全年派息率将比上年进一步提升,2023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提升至当年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的70%以上。据悉,2023年,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加快推进从数量规模领先向质量效益效率领先转变、从注重当期业绩完成向注重长期价值增长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主要经营指标表现良好。

2018年9月10日,被告发布《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16申信01”公司债违约公告》,向投资者公告“16申信01”发生实质性违约。2019年4月19日,广州证券向上海金融法院提起诉讼。

格隆汇6月21日丨ST摩登(002656.SZ)公布,根据阿里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用户姓名黄淑梅通过竞买号F6284于2021年6月19日在长沙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瑞丰集团持有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万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人民币3446.45万元。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

待此次拍卖股份最终完成过户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将由137,070,467股减少至117,070,467股,持股比例将由19.24%下降至16.43%。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等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被动减持509,648股股票,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被动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25日、2021年6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可能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暨被动减持比例累计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截至公告日,上述被动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5),根据阿里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用户姓名黄淑梅通过竞买号F6284于2021年6月19日在长沙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瑞丰集团持有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0,000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人民币34,464,500.00元(叁仟肆佰肆拾陆万肆仟伍佰元)。买受人的个人身份信息公司尚无法确认,拍卖事项尚涉及缴纳余款、股权过户登记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2),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7月13日10时至2021年7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sifa.jd.com/2551;户名: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拍卖控股股东瑞丰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78,4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票;

5、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设立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公司将通过佛山泰源壹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投资24,000万元,以收购南京翼起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6.7%的股权。投资项目存在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使公司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并且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行业周期、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有可能导致投资失败及基金亏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近日,公司关注到存在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经核实,上述传闻并不属实,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违反规定程序以公司及子公司名义提供担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13 日开市起,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摩登大道”变更为“ST 摩登”,股票代码仍为“002656”,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 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暂不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3、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粤调查字2000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且违法行为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交易将存在被实行退市风险;

4、公司控股股东存在被动减持及司法拍卖情况,可能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

5、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17,564,797.32元,同比下降37.5%;净利润为-16,153,698.64,同比上升60.21%,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6、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188币

昨日(6月3日)晚间发布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后,摩登大道(002656,SZ)今日开盘股价急速下跌,多次接近跌停线。截至今早收盘,摩登大道报4.90元/股,跌9.5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海庞增同为摩登大道的股东。截至2019年3月末,上海庞增通过旗下两个私募基金产品共计持有摩登大道约2342.46万股,约占总股本的3.29%。

此外,这次并非瑞丰集团、林永飞所持股份第一次被冻结。今年3月,瑞丰集团、林永飞及其一致行动人翁武强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因其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被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002656股票(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62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