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242股吧(600246股票)

每经记者:曾剑 每经编辑:张海妮

10月以来,随着A股以及中概股市场开始再度企稳回升和加上IPO重启,中概股私有化回归呈现出再度回暖的迹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今年已有超过30只中概股提出私有化,创历史最高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自其启动私有化进程以来,19亿美元的收购价格从未变化,只略高过现市值0.12亿。有关人士分析称,这个交易对于卖羊绒的中银绒业是一笔好买卖。虽然盛大游戏业绩增速放缓,但不能否认其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受市场大跌、IPO暂停影响而一度沉寂的中概股回归近期再度回暖。中概股之所以想回归A股,究其根本是海外投资者对中概股的关注度不高,整体估值较低。相较之下,A股同类公司的估值要高很多,回归A股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国内的综合实力等。

没想到“谈婚论嫁”一年多的对象却被人“拐跑”了。

◆增发方案公告◆

◆停牌提示◆

在银行不良率高企的背景下,证监会对杭州银行的定增表示谨慎,重点问询了8大问题:

最近一个月内,万通地产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万通地产股性不活跃。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据广州日报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28日,当月提前终止的银行理财产品数量为90款。华夏理财、盛京银行、宁银理财等多家银行及理财公司近期宣布提前终止部分理财产品,部分产品存续期限仅约半年。

同时,目前国内教育营利性确权、高校改革等政策预期已经清晰, K12教育平台的推广,加上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 ,这将成为教育板块一系列重要看点,国内教育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势头。

重点关注

本文源自大众证券报

3月29日,因多次关联交易事项信披不及时,浙江新能(600032)及公司时任董事长吴荣辉、时任总经理王树乾、董事会秘书张利、财务负责人杨立平收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据北京商报报道,3月28日,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提出审核意见,河南金融局研究同意,决定取消平顶山市新华区盛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兴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卫东区润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试点资格。

重组失败 股价“滑铁卢”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

3月29日,因监管多次督促并发函后才披露股份冻结事宜,万通发展(600246)控股股东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遭上交所给予监管警示。

◆限售股份上市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启动私有化进程的中概股中,不乏国内行业巨头或A股稀缺标的,他们若能顺利加入A股市场,行业间的整合以及A股标的的进一步完善值得期待。

◆限售股份上市提示◆

近期中概股掀起了回归潮流,但是被上市公司直接并购的案例,学大教育尚属首例。

债券预警

然而面对美年大健康的收购要约,爱康国宾不打算被美年大健康笼至麾下,爱康国宾的创始人张黎刚给出回应,明确否认了收购的可行性,并强调反对任何恶意的竞争。

此前的7月29日,杭州银行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发行数量不超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

 

 

◆召开股东大会提示◆

昨日晚间,纳川股份发布了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公告中表示,纳川股份于2018年8月7日、8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未发现有该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8月6日,纳川股份发布了关于解除 《关于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意向性协议》的公告。公告中表示,公司于7月30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关于公司参股基金出售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终止,经各方协商一致,于近日签署了《终止协议》,解除各方于2018年2月22日签署的《关于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意向性协议》。

金融同业预警

目前来看,上市公司可能只能寄希望于定增能够顺利推进。

盛大游戏私有化进程与其他中概股相比颇为曲折。自2014年1月盛大游戏正式对外宣布开启私有化以来,盛大游戏的股权几经易手,直到今年4月3日与凯德集团及其全资子公 司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了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才落定。

公告称,本次质押不会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格隆汇11月2日丨万通发展(600246.SH)公布,2021年10月,公司未实施股份回购。

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公司第二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224.96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569%,购买的最高价为10.82元/股、最低价为5.92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约2.84亿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截至2022年12月13日收盘,万通发展(600246)报收于9.22元,下跌1.6%,换手率2.07%,成交量42.62万手,成交额3.87亿元。12月13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912.86万元,占总成交额2.36%,游资资金净流入1236.17万元,占总成交额3.19%,散户资金净流出323.31万元,占总成交额0.84%。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9806.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9.18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通发展(60024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

◆业绩预测◆

[600242股吧(600246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54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