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00306(股票300017)

洪珂,则是美国国籍,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美国达可达互联网公司技术副总裁,美国泛亚电信技术副总裁。

大盘点位为什么那么好判断?因为它是无数个主力的博弈汇总,它体现了市场上大多数主力的想法。顺带说一句,反大盘个股的主力,要么极厉害,要么极蠢。一个不是很厉害的主力,偏偏还不跟着大盘去做,那他怎么盈利……再说了,顺着大盘做拉升成本也低得多。

不过,16日晚的公告内容中,还有一点引起了记者注意:陈宝珍、刘成彦在上述《一致行动人协议》中关于“在协议有效期内,陈宝珍女士、刘成彦先生每年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的承诺也一并终止。”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对此,网宿科技董秘办人士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上述高管及股东均参与了此次定增。

大盘是否处于上升周期的初期。宏观经济策、舆论导向有利于哪一个板块,该板块的代表性股票是哪几个,成交量是否明显大于其它板块。

 

“联盟关系”宣告终结

 

当大盘指数跌破60日均线时,大部分个股纷纷下跌。当大部分股价跌破生命线时,有小部分强势股股价仍能停留在生命线之上。指数刚开始跌破生命线时,盘中可发现许多强势股,但是随着指数的不断下跌,能经得住考验、坚持在生命线之上的个股会越来越少,真正的强势股能耐得住指数的不断下跌,在下一个指数上升浪发动时,仍然坚持在生命线之上,这其中往往就有下一波行情的黑马苗子。

据介绍,陈宝珍1960年至1990年在福建集美大学水产学院电子仪器厂工作直至退休。19年前,已退休的陈宝珍就和留学生周艾钧一起成立网宿科技,2009年网宿科技上市时,年龄已达到66岁。

被戏称为中国老太版巴菲特

K线中的“搓揉线”,主力动向一目了然!

庄股在股东名单上通常表现为有多个机构或个人股东持有数量相近的社会公众股。因为主力要想达到控盘目的的同时又避免出现一个机构或个人持有的流通股超过总股本5%的情况就必须利用多个非关联帐户同时买进,这种做法也给市场的有效监管增添了难度。

上表中的个股均为最新季报中仍保留的个股。过去一年里,他对重仓股的持有力度越发加大,持股集中度从50%逐步上升到80%。也就是说,他把80%的资金都押在了10只个股上。

进一步梳理可发现,不错的成绩单来源于对部分个股的坚持。下表为该基金重仓持有至今半年以上的股票情况统计,其中股价计算起始日为季报披露时,终止日为2016年12月31日:

个股经放量拉升、横盘整理后无量上升,是主力筹码高度集中,控盘拉升的标志。此时成交极其稀少,是中线买入良机。如遇突发性高位巨量长阴线,情况不明,要立即出局,以防重大利空导致崩溃性下跌。

大盘在60日均线上下反复振荡时,投资者需要观察大盘在60日上下各自的幅度和时间,看其是偏强还是偏弱。总体操作对象和方法基本不变,仍以谨慎操作为主,并对仓位和预期目标进行调整。

4月22日网宿科技(300017)盘中创60日新低,收盘报5.07元。

网宿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5亿元,同比下降27.04%;归母净利润1.41亿元,同比下降32.12%;扣非净利润-1396.74万元,同比下降108.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95亿元,同比下降1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96.75万元,同比上升59.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94.5万元,同比下降37.93%;负债率16.98%,投资收益5992.52万元,财务费用-5193.11万元,毛利率25.93%。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78。

根据2022Q1季报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基金共2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目前规模为52.43亿元,最新净值2.8433(3月22日),较上一日下跌0.25%,近一年上涨8.17%。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叶乐天。叶乐天在任的公募基金包括: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LOF),管理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164.75%;建信精工制造指数增强,管理时间为2015年8月26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69.43%;建信多因子量化股票,管理时间为2016年8月9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0.74%。

在公正、公开、公平信息披露制度下,市场股价会有效反映消息面的情况,利好消息有利于股价上涨,反之亦然。然而,庄股则不然,主力往往与上市公司联手,上市公司事前有什么样的消息,主力都了然于胸。

区别主力洗盘与出货,是与主力斗智斗勇,洗盘时主力总是挖空心思动摇投资者的持股信心,等到出货时总以美好前景来糊弄投资者。当然,主力洗盘与出货方法仍在不断推陈出新,手法也越来越隐蔽和多样。

择时也是魏伟过去很看重的技能。2015年8月,公募基金对股票型基金实施仓位限制,从最低60%提高到80%。富国低碳环保在新规前夕改弦易辙,从股票型基金转变成偏股混合型基金,从而保住了40%的空仓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CDN的价格战是网宿科技业绩下滑的重要原因之一。

[300306(股票300017)]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52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