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环保概念股德创(环保概念股)

10月17日德创环保发生大宗交易,交易数据如下:

金融界消息,11月3日,节能环保板块异动,截至发稿,侨银股份、德创环保双双涨停,青达环保、中创环保、天壕环境、奥福环保、劲旅环境等跟涨。

类别:公司 研究机构: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但是,行情的回升幅度并不是太猛烈。一方面是因为流动性持续收缩,当前A股市场已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比如关于打击热钱炒作的窗口指导,使得大量的热钱退出市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银行委外资金的整顿,使得部分机构资金为了应付潜在的流动性压力而持续卖出股票。所以维稳资金虽然努力,但缺乏流动性的配合,更没有持续的、有实力的买盘跟进,指数走势显得较为艰难。

三维丝点评报告:并购方案获证监会通过,顺利切入脱硝市场

300125易世达:公司是目前中国余热发电工程领域技术领先专业从事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能源节约的公司。

今年6月26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就《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鉴于环保税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征收,该条例进一步明确纳税人、征税对象、计税依据、税收减免、税收征管等征收实施细节,为环保税征收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费改税有效施行。

德创环保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中国固废处理行业领军企业,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近期,环保板块迎来系列重磅利好。11月2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要以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为推动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事实上,环保板块业绩反弹趋势明显。经历2018年四季度业绩下滑26.6%后,环保板块2019年连续三季度实现单季度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速分别达到12.7%、5.0%、8.2%,彰显出行业基本面持续回暖。

年报业绩预告方面,截至目前,共有45家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共有20家,占比逾四成。其中,梦网集团(536.37%)、恒大高新(272.40%)、富春环保(175.00%)、汉王科技(152.13%)、山东赫达(130.00%)、漫步者(110.00%)和长青集团(100.00%)等7家公司均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翻番。

估值方面,截至11月27日,环保板块整体动态市盈率为39.49倍,有160只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低于这一水平,占比近六成。其中,有66只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低于20倍,城发环境(7.34倍)、鲁阳节能(11.14倍)、清水源(11.17倍)、荣晟环保(11.43倍)、洪城水业(12.29倍)、浦东建设(12.29倍)、龙净环保(12.30倍)、华光股份(12.37倍)、兴蓉环境(12.59倍)和冰轮环境(12.87倍)等10只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均不足13倍,估值优势较为显著。

在业绩良好与估值较低等两因素共振下,近日场内大单资金已对板块内的部分绩优品种展开提前布局。《证券日报》记者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本周以来的3个交易日,共有81只环保股备受大单资金青睐,其中,有17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广电计量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19217.67万元,万华化学(9148.75万元)、汇川技术(8750.05万元)、美尚生态(7424.69万元)、中联重科(4262.71万元)、美年健康(3630.99万元)、山大华特(3597.33万元)、富春环保(3569.03万元)、国轩高科(2345.23万元)、威孚高科(2215.57万元)、润邦股份(2183.46万元)和金力泰(2182.46万元)等11只个股期间均受到2000万元以上大单资金布局,杭钢股份、中材国际、山东赫达、金海环境、维尔利等5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逾1000万元,这17只个股合计吸金7.49亿元。

德创环保涨停收盘,收盘价15.94元。该股于14点21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144.6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36%。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79.4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70.8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05.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大气治理,环保概念热股,当日大气治理概念上涨1.95%,环保概念上涨0.93%。

定增已经获得证监会批文,大股东和管理层全额认购,表明对保持公司未来持续成长的决心:2015年4月24日,公司収布公告,对大股东的非公开収行股票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这次定增全部大股东和管理层认购,是对公司未来収展充满信心的体现。 此外,定增正式实施后或二级市场增持后6个月内公司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不能反向交易卖出股票,因此我们判断按照公司这次定增6月仹完成,大非如果卖出最早也要等到今年的12月仹,打消市场对于公司大非解禁的担心。

业绩点评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A股中环保概念股有100余只,其中涉及大气治理或脱硫脱硝业务的公司有近20家。从具体公司来看,远达环保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公司脱硫脱硝业务占营收50%以上;龙净环保专注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脱硫脱硝业务占上半年营收超20%;中环装备深耕传统火电、水泥烟气治理领域,节能环保装备占上半年营收超50%。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大会对行业的影响还需待后续配套政策出台之后才能做出具体判断。而中央首次对环保行业的商业模式和投入机制进行重点强调,对商业模式清晰、现金流状况稳健的环保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显然构成利好,比如危废处置领域的东江环保、水务运营领域的国祯环保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葛洲坝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公司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多项技术,主要产品包括电除尘器、烟气脱硫装置、气力输送装置等,技术水平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并居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在电力、冶金等众多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出口日本、泰国等十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公司主要从事 烟气治理产品及服务

公司是市政污水处理领域较早提供“一站式六维服务”的专业公司,在市政污水领域市场影响力逐步提升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其他治理领域,逐渐形成了城市水环境治理综合治理、工业废水治理、村镇水环境综合治理三大业务领域;

[环保概念股德创(环保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44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