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财经股市最新消息(蔡钧毅股市最新消息)

周末重要消息解读

三月的走势已经过半,但是时至今日,A股依旧未显现出反转的信号,反而在创业板的回落中,大盘的上涨也出现了略显疲态的特征。

创业板需要改变跌势,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明天高开应该冷静,低开反而是超预期悲观,重要的还是后期几天的走势。

因此,虚拟数字人概念板块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去年催生起一波大幅上涨行情。

1月以来,市场一致预期通信(尤其是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计算机、电子、新能源、禽畜养殖等行业存在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在消除了业绩压制因素之后,2月继续表现较好。

明天,三个难题落地

另据知情人士介绍,“有投资者打横幅找上门来,蔡钧毅被抓的事情才逐渐闹开了”。

一个重要信号来了

但在持续快速上攻的过程中,俞湧判断市场短期面临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指数与技术指标之间的乖离率问题,短期面临调整修复技术指标的需求已经悄然出现。“未来市场的主要两个压力位将位于2017年10月产生的缺口和前高2827点,突破完这个才是真正改变了下降趋势的标志。近期的上涨让投资者信心大增,但短期技术调整风险还需存于心中。”

2018年业绩“地雷”的压制解除。2019年1月下旬,尤其最后三天,大量上市公司预告商誉减值或业绩巨亏,股价暴跌,压制了整个股市的上涨。过了2月1日,这个因素暂时解除,4月之前看不到一季度上市公司业绩。3月中旬之前也看不到工业增加值、投资、消费数据,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窗口。

在直播方面,证券从业人员利用自媒体开展业务活动的过程中也曾出现过一些事故。今年9月14日,上海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市场分析师蔡钧毅直播导流中疑似宣传虚拟币、导致投资人大幅亏损被免职。

通报强调,证券公司应进一步加强对证券公司工作人员直播展业的管理,完善内部管控机制,事前对直播内容进行把关,做好内容管理;事中对直播进行监测监控,遇有重大情况及时处理,避免产生不良影响;直播中出现违规情况的,及时启动内部问责机制。证券公司工作人员应当强化合规意识、树立责任意识,自觉维护个人、公司和行业声誉。发现问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形成警示效应。

证券、基金业务借助互联网流量扩张的方式进入了全面整顿阶段。继基金组合纳入投顾监管范畴后,近日监管再出明确要求:券商不得通过大V引流,直播不得哗众取宠、奇装异服。

一位活跃在电视节目中的“股评家”

“其实事发挺突然的。我们都知道蔡钧毅喜欢上节目,但是得知被抓还是觉得很突然。”一位上海证券内部员工这样表示。

证券、基金业务借助互联网流量扩张的方式进入了全面整顿阶段。监管要求,证券公司作为持牌机构,要坚持“回归主业、突出专业”的基本要求

高低点之间的连接趋势线和均价线是判断股票运行趋势常用的两种方法。当均价线上升时,呈现上升趋势;当平均价格线下降时,它呈现下降趋势。

四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市场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的理念,促进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说起廖英强,一些老股民可能比较熟悉,因曾担任过《谈股论金》财经节目的主持人,幽默风趣的风格让很多股民也称他为“股市郭德纲”。

下周,全球金融市场将聚焦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联储目前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硅谷银行风波给美联储继续加息带来巨大压力;另一方面,通胀压力迫使美联储不得不维持加息。

蔡钧毅则观察到,在过去三个多月的低位徘徊之中,市场对多个行业板块进行了不懈的试盘努力,孕育了可能的多条主线,如5G、猪(鸡)肉、军工、基建、特高压、光伏等;同时,另一批问题股票和板块在此期间进行了进一步的风险释放,进而形成较好的蛰伏氛围,一旦时机成熟,主线品种和超跌品种将互相协同轮动,反击力度和持续性必然不俗。

于是,当嘉宾、编写炒股实战技巧类书刊……各种证券活动和荣誉如潮水般涌来,汪建中和他的北京首放几乎成了当年的股市神话。

对于一直在A股车上的投资者来说自然是欢天喜地;对于空仓的投资者来说,这就夹杂着踏空的酸爽心痒而五味杂陈了。不过无论如何,投资者信心是回来了。

上海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蔡钧毅认为,自2018年10月19日政策呈现明显转向以来,A股由于积弱已久,呈现一轮冲高回落,并于年初再度下探低点获得支撑,1月再度经历了商誉爆雷的考验,目前似乎已是第二轮启动反击的态势,技术形态获得了中期均线的支撑和协同。

“我们相信牛市终将到来,未来的牛市将表现出与历史截然不同的形态。”邹曦判断,首先,投融资体制效率提升,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牛市的启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其次,强力的逆周期刺激政策在未来很难出现,导致经济很难进入强劲增长状态,因此市场走势将更为平缓,A股历史上“牛短熊长”的格局可能发生改变。

1.深度套牢者。趁着市场持续反弹,不要盲目操作,行情起来,各个板块会轮涨,各个类型的股票,大概率都可能会有表现的机会。但要记住,最终一定要减仓兑现利润。不过,如果持有的是那种很差的票,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跌得更凶,这种票就很难讲了。要不就是死扛,要不就是换股。

2.浅度套牢者。这类投资者持有的公司质地相对还不错,在去年市场系统性下挫影响下,较为抗跌。这种情况,一定要耐心拿住,千万不要花心,吃着碗里,想着锅里。抗跌的票,碰上行情好,大概率会爆发。

3.轻仓踏空者。可以适当增加仓位,但不要加太多,譬如5-6成,另外的资金可以选择国债逆回购交易,省得看着行情心痒,容易接最后一棒。

4.彻底空仓者。适当建仓市盈率低于30倍、业绩增幅超过20%的个股,但不宜一下子就满仓。

[财经股市最新消息(蔡钧毅股市最新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11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