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行情(000687股票)

炒股,懂了就懂了,不懂就不用懂了,强行懂也是装懂。有人说游资要止损,风格、玩法都没有对错,条条大道通罗马。

风格、筹码都不同,别人玩追涨博弈,本身就是止损止赢的玩法,我是低吸机构重仓蓝筹股,以及指数,哪有割肉一说?建仓的逻辑都不同,别人是二级市场K线波动,我是企业经营预期,行业逻辑,研究的是基本面,会计科目,管理用报表……

创金合信基金首席宏观分析师、基金经理罗水星表示,经济整体处在复苏的路径上,但复苏力度相对比较温和,需要政策的支持。当前基建承担了比较重要的稳增长功能,降准0.25个百分点,释放的长期资金在5000亿元左右,能够有力地支持基建项目的融资需求。

目前的行情很简单,主力用鞭子把散户往一个地方驱赶,主力的能力,就是如何让散户聚集,随后收网,他们钻研的是收割之术。那么,有拉升的行业,有砸盘的行业,内心折磨加倍,大多数人,必定是追涨杀跌。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个人观点,研报的观点太乐观了,我不认可。我认为3、4月份依旧没有行情,只有小级别的反弹。可以预期100点反弹,兑现了再说后市。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谢谢点赞、关注,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

万家基金表示,此次降准幅度不大,时点略早于预期。降准释放央行维护银行负债端稳定的积极信号,同时也体现出央行继续支持和巩固宽信用、稳增长的基调没有转变。降准利好银行负债成本降低,存单市场情绪有望缓和,同时,利于缓和跨季资金面担忧,对短久期资产相对友好。对于长久期资产而言,降准直接影响相对有限。

汇丰晋信基金宏观及策略师沈超表示,本次降准主要为了降低银行负债成本,更好支持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目前经济处于复苏期,信贷需求明显回升,降准利好经济进一步回升。

海富通基金表示,本次降准主要是应对2月以来资金面持续偏紧的状态,缓解银行间流动性紧张的问题。本次降准0.25个百分点,可以释放一定规模的流动性,3月15日央行也对MLF进行了超额续作,两个操作都为银行间市场提供了大量长期资金,有利于稳定资金面的预期。

行情,就是反复震荡,然后决定方向。大多数人只能享受行情的盈利,所以顺势而为。但不代表你去追涨,而是提前切换,假如小凡没有科技股的仓位,这种位置,一股都不会建仓,继续持股,与追高建仓是两回事。

新一轮反弹来了?

特此公告。

[股票行情(000687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492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