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举牌概念股(最新举牌概念股)

个股点评:

中国建筑:二级交易结构优化,龙头迎风而上

在估值指标方面,上述公司市值均相对较小,其中金洲管道、栋梁新材市值位于60亿元至80亿元之间,国民技术与梅雁吉祥的市值稍高一些,均接近130亿元。4家公司市盈率均为100多倍,市净率约为3至5倍。

事件评论

事件描述

但是,除了少数金融资本外,多数资本参与投资乃至举牌,对上市公司来说,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站在举牌方的角度思考,很大程度上还是看好上市公司的核心价值,或认为上市公司现有的市场价格遭到了低估,并通过投资举牌等方式享受上市公司股票价值回归的过程。

相较直接举牌,“准举牌”这一动作颇受险资欢迎。一方面,显示出资本对公司前景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使资本方后期进退更加自如。根据相关规定,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需进行披露,且受到时间限制。

中长线资金持续入场,推高基建蓝筹估值水平

事实上,自2014年始,这家急速扩张的珠海房企即受到广泛关注。众多券商关于被举牌个股的分析均有华发股份的身影显现。国泰君安曾发布举牌主题报告,认为股权分散、资质好的华发股份是重要标的。海通证券也认为,从大股东背景、持股比例、市值、市净率几个角度总结,举牌华发股份颇具现实操作意义。

此外,被举牌现象近期呈现飙升的现象。8月份首周己有恒大购入万科A、恒大增持廊坊发展股份到10%、青岛城投增持恒顺众昇股份到15%等公告,7月份,海欣股份(600851)、津劝业(600821)、汇源通信(000586)、莫高股份(600543)等7家公司先后公告被举牌。而在6月份,仅有红旗连锁(002672)、博信股份(600063)、西藏发展、*ST中发(600520)等5家公司宣布被举牌。

一般来说,举牌方举牌次数越多、最终持股占总股本越多,则利益诉求越高,或有觊觎上市公司主体地位企图,或有参与上市公司实际经营管理目的等。按照举牌方最终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看,上海宝银、京基集团等举牌方最新持有新华百货(600785)、康达尔(000048)股权占总股本都超过30%。另外,富德系、宝能系、安邦系等举牌方分别持农产品(000061)、万科A、金融街(000402)等股权占总股本20%以上。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程娇翼 日期:2016-11-07

据此,其认为华发股份(600325)、辽宁成大(600739)、格力电器(000651)、伊利股份(600887)、长春高薪(000661)、东阿阿胶(000423)等个股会较可能会被举牌。

现象:17家上市公司遭资金举牌

长期看好公司产品国际化和新产品布局。公司收购的意大利TGS公司在欧盟主要国家已经具备的成熟销售网络,我们看好公司借助TGS的海外渠道,将自有产品进一步销往海外,实现诊断试剂的国际化;同时公司与BDI合作研发微流控poct产品,加上此次代理西班牙小型化学发光系统,未来公司有望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000686)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小勇 日期:2016-10-18

积成电子: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布局微网,电、水、气业务协同发展

布局可能被举牌股正当时

市场人士认为,由于近期被保险资金举牌的个股多涉及整合转型预期并蕴藏升值潜力,因此投资者可长期关注,但在择股时要关注举牌方实力。此外,在被举牌的情况下,如果大股东真正有大笔增持的行为,散户跟随买入风险会比较低,而收益会比较好。

水务自动化领域,公司相关产品成功开拓武汉、重庆、乌鲁木齐等重要城市水务市场,目前市场保有量、占有率名列前茅。结合多方优势公司电、水、气“三表合一”系统方案目前正互相协同积极发展,公司承建的国网首个三表合一试点项目在常州成功应用后,又相继落地重庆、扬州、郑州、乐山等地,并在全国十余个地市陆续推开,市场占有率领先。未来配合蜂窝窄带物联网技术的推进智能燃气表及智能水表的渗透率望明显提升,公司已拥有先机。

这让获举牌及有较大可能被举牌的公司再度走入大众视野,并刺激和引发了恒顺众昪(300208)、西藏发展(000752)、新世界(600628)、生益科技(600183)等被举牌股大幅飙升。一时间,举牌概念股成为了市场一个最大亮点。

风险提示:新产品推广不达预期,产品研发不达预期,产品注册不达预期。

中体产业季报点评:业绩瑕不掩瑜,后续成长趋势依旧

万科股权之争在7月初复牌后刚有所冷却,8月初恒大的介入举牌,让市场上所谓的举牌概念再度火爆。此后万科A一改颓势,最大反弹达六成;被恒大地产三度举牌的廊坊发展8月以来最多收获7个涨停板,嘉凯城也创下连续3日涨停的记录......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600109)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炳辉 日期:2015-04-22

每经记者 杨建

红星新闻签约作者 郭施亮

举牌对股价有何影响

业内人士认为,这与市场资金当前的投资逻辑发生根本性变化有关,资金现在更看中的是被举牌的上市公司本身的成长价值,因此,举牌已经不再是刺激上市公司股价的主因。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好选择内生成长性的价值型举牌概念股标的。

在销售端,公司开始加大休闲类产品的产能布局,尝试推广各类休闲食品,可能包括速食面点、小包装的酱卤肉食等高毛利的食品品类,未来可能主要通过商超、便利店和餐饮渠道进行销售。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华泰证券(601688)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鲍荣富,黄骥,王德彬 日期:2016-11-28

企业能源管理领域成效卓著,节能需求在政策驱动下逐步释放:公司自主开发的能源管理系统在山东莱钢、潍柴动力(000338)、晨鸣纸业(000488)等大型耗能企业等得到了成功应用,节能效果显著,并承建山东省节能信息系统平台建设项目。今年6月30日工信部正式签发《工业节能管理办法》,在国家节能政策趋严的大势下,企业能源管理需求及政府监管节能监管系统有望逐步释放,同时在新电改的推进下,更多工商业大用户(包括高新企业)对节能的要求也会提升,精细化、高效化的节能管理市场需求望持续攀升。

[什么是举牌概念股(最新举牌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478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