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ar概念股票(全息ar概念股)

根据外媒消息,来自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增强现实 (AR) 头显。该头显将使用全息图引导用户找到隐藏的物体,甚至可以结合使用无线信号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来验证用户是否拿起了他们正在寻找的特定物体。

未来的元宇宙就应该是一个有序和美好的世界,它和现实世界是互为补充的。

全息AR广告服务分为线上、线下两类。线上广告即通过全息AR广告软件在视频片段中插入真实或动画的三维对象,使广告内容与视频片段场景无缝链接;线下广告即通过光离子广告机、全息玻璃广告机、全息橱窗等特殊设备,呈现出全息视觉的线下广告。

事实上,苹果、三星、华为等科技巨头早已纷纷布局。据报道,华为方面,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批准了华为申请的AR智能眼镜专利;一份有关三星AR眼镜的专利申请显示,该眼镜能够与地图应用同步工作,在道路导航时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同时让驾驶员将注意力放在道路上。苹果方面,最新有消息称,苹果AR眼镜的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苹果库克此前曾经说,AR会是苹果的下一笔好生意。

美东时间周三(10月27日)收盘,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中概股逆势走强,纳斯达克金龙指数亦收涨超7%。截至收盘,道指涨2.37点,涨幅为0.01%,报31839.11点;纳指跌228.12点,跌幅为2.04%,报10970.99点;标普500指数跌28.51点,跌幅为0.74%,报3830.60点。

热门中概股几乎全体走高,哔哩哔哩(BILI.US)涨5.5%,拼多多(PDD.US)涨11.7%,阿里巴巴(BABA.US)涨8.37%,蔚来(NIO.US)涨1.69%,小鹏汽车(XPEV.US)涨3.15%,百度(BIDU.US)涨3.67%,京东(JD.US)涨8.66%。

消息面上,10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增加企业和金融机构跨境资金来源,引导其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人民银行、外汇局决定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调节参数从1上调至1.25。业内人士认为,该政策释放了监管层的导向信号、缓解了投资者忧虑。从更长期的、基本的、内部的因素来看,市场进一步消化了我国宏观数据体现出的经济企稳回升、有效需求继续恢复、支持性政策落实生效、接续政策措施加力释放效能、市场主体内生增长动力加强等积极信息。

全球领先的全息AR提供商微美全息(WIMI.US)上涨6.31%,收盘价1.18美元,当日成交额128万美元。微美全息股价的上涨,主要受益于中概股触底反弹、以及自身的估值修复。

“元宇宙全息AR第一股”微美全息多年来一直处于全息AR技术研究的前沿,其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息云平台。该公司持续重视研发投入,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根据自己现有的优势已在VR/AR、5G、人工智能、算力算法、数字孪生、虚拟人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储备。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预计2022-2027年中国元宇宙市场规模将保持增长趋势,2022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425.3亿元,2027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达1263.5亿元,2022-2027年元宇宙市场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2.98%。微美全息正抓住元宇宙这个价值数千亿元市场规模的巨大机会,该公司的收入数字继续呈上升趋势。因此,尽管该公司的收入正在增长,但它仍有一个巨大的市场有待开发。

1、元宇宙头号粉丝,愿为其转型的Facebook(FB.US)

2019年Oculus Quest发布,被视为VR的第二春,2020年10月,更新型号Oculus Quest 2 发布。近期Facebook又推出了VR的会议服务Horizon Workrooms,只要在Oculus Quest 2 上安装这一应用,处于不同地方的人们就可以戴着VR头盔,汇聚在一个虚拟的会议空间中参会。

2、苹果(AAPL.US)

前几天刚开完第二场秋季发布会的苹果,凭借其骚气十足的芯片广告语“快得太可怕”,再度出圈。在赚足了话题的热度的同时,不少细心的观众已经关注到了苹果做AR/VR硬件的技术了。

3、微美全息(WIMI.US)

微美全息享有“元宇宙全息AR第一股”的美称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微美全息2021年半年报展现得惊人的业绩,财报中显示微美全息总收入同比增长202.2%,净利润同比增长40.3%;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63.6%。

[ar概念股票(全息ar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69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