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Td指标 英文(td指标使用方法)

邮件里常用的四个英文缩写 CC,FYI,ASAP,RESEND

喜欢英语的都关注了“大学英语”。

在TDD帧结构里面,就根据不同的场景,定制化设计了不同的时隙配比方式。

当短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向20日均线形成死叉时,先减仓锁定利润;量能出现见顶的信号,且短期均线(5日、10日、20日、30日)更是形成死叉向下穿插60日均线时,则要全仓离场。

OD知识图谱

MOO – My own opinion 我自身认为

看了这个模型后我们就会知道,为什么前些年大受追捧的演讲型讲师早已淡出市场,而引导师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DEY – They 他、她们

如果双方可以同时说和听,就是全双工。

  月线上也有地量,这个暂时对国内股市来讲没多大实战意思。

WDYS = What Did You Say?

POS = Parents Over Shoulder

■ 接线

FYI – For your information 根据你的信息

价格一波下跌调整后,经过长期横盘或窄幅震荡,60日以下各条均线出现短线金叉再度向上金叉60日均线,或粘合向上金叉后又粘合,这是中期行情爆发的迹象;60日均线由下降趋势拐头向上挺进,行情加速,每次回踩60日均线不破,则是买入机会。

LTNS = Long Time No See

 

⑦ 九型人格

1. CC=Carbon copy 抄送

2. FYI=for your reference 供你参考

3. ASAP=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

4. RESEND! 重传

KK – Okay, okay 好的,好的

③ 库伯-经验学习圈

  2、高举高打式进货量能:其表现为该股经过长达半年以上的横盘整理,突然量能急剧放大,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具体量化则为5日均量迅速放大,但10日均量线缓步攀升。从股价上看,为一根长阳将前期往复震荡整理的小阴线小阳线尽踩足下。一旦出现此类个股,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其成交量的变化,具体而言市场上存在着以下两种情况。A、主力继续高举高打,一意轧空,量能持续沿着中短期的通道上行,直到换手率达到80%以上,方才进行缩量调整。反映在股价运行图上,则为长驱直上的快马走势,径自沿着5日均线上行;盘中即使有所回档,亦于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B、均线形态显示出冲高回落进行平台整理,但股价到放量处均线上方即告调整完毕。后期即使某一日量能低于5日均量,回落亦将在10日或20日均量附近受支撑,表明中短期内多空双方力量较为均衡。如出现此类状况,投资者可以在5日均量下叉10日均量或即将下穿10日均量时,于下影线部分介入。

[Td指标 英文(td指标使用方法)]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655.html

tags: